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1 三月 2014

讨人厌的 2 月

自从新年期间到新年以后到现在 , 一直没更新了 (非常抱歉呢)

或许因为有这一个 blog 能让我一直不停地写发泄文 , 什么有话直说的关系

使到她们都疏远了我吧 , 然后自我反省以后把这个 blog 给封锁了

不让任何人看见我的心声 , 自己写 ; 让自己看 , 只属于我的世界 ...没人知道

大家的感情到现在都变得那么陌生因为我太直接了吗

在这一年短短的 2 个月里 .. 感情方面都变得好多 ..

然后 13 号 2 月 , 我买了人生第一部 touchscreen 手机 - SAMSUNG GALAXY GRAND

一开始用觉得还不错 , 过后发觉 omg .. 牠的喇叭怎么沙沙的

用了一个星期吧 ? 20 号 2 月 , 拿去进厂了 ... 帅哥老板说要两个星期 ..

苦等到现在 , 我还得等多 4 天就能脱离无聊又难受没电话用的日子了 ..

虽然之前没电话用的时候已经有将近一年半这样 

但一有买了新手机再恢复没有手机的日子实在是不能 tahan ..

进厂后 .. 有好多事都好不方便 .. 虽然之前没手机用也一样 ..

像是无聊的时候没手机在身边 ;

寂寞的时候没有手机游戏玩 ;

无依无靠的时候没有手机求救 ;

有 wifi 的时候没有手机上线 ;

也没有和朋友一起玩 apps 的机会 ...

虽然说老板确定一定会在两个星期内拿到 , 不过听 chew yee 说了不一定这一句

我就心惊胆跳天天在担心 , 拜托我不保证到了 4 天后还没拿到的话我是否还正常 ?

我现在就快疯掉了啊啊啊 ... 錒绮也有了电话 - Note II 

是在 1 月 28 号买的 , 瞒着大家终于在她生日当天公开了 ~

补习的时候也有带去补习班给我们看 ~ 黑色 ! 蛮符合她的 ^^ haha 恭喜吧 ~

还有啊 ~ cheah 的电话也被她咪咪没收去了 , 要一星期才拿得回 ~

不知道我莫名感到安心 , 可能觉得有一位朋友能和我一起感受没有手机陪伴的感觉吧 ?

haha 我好坏哦 ~ 其实 ... 1 月到 2 月以来我真的觉得自己好悲哀 ...

因为你看看啊 .. 我还记得的话我一个个告诉你我有几衰 ~

13/2/14

买了手机慢慢发现喇叭有问题 .. 沙沙的 !

20/2/14

终于把手机拿去进厂 ... 很有把握能等到两个星期

结果到现在我很 beh ta han 了 ... zzzz

27/2/14

跟朋友在啊浪庆祝凯欣的华人生日 ..

没能跟姐妹一起坐 .. 隆盖隆到一半鞋子坏掉 ..

28/2/14

除了早上给錒绮庆祝生日吹蛋糕 , 下课吃蛋糕这件事以外

读书回家的时候因为某某事件哭出来了 .. 给某某人看到丢脸死 ..

然后下午恢复心情戴着白色胡子手表 , 蛮喜欢它的款式的

夜市第一天戴出门 .. 结果 ..

去学校练习 pamcaragam 打鼓的时候 , 才发现打到太激烈镜子破了

好吧 ... 28 号以后我过的生活才慢慢变顺了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