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7 六月 2014

不明白



再次好久不见 .. 久久一次我又要来长篇大论了 ..

现在的我、心情不美 , 很懦弱 .. 嫑在我伤口上撒盐 ..

不过还是被撒了 .. 撒的不轻 .. 一下子哭到整个脸都是 ..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 不知不觉眼泪就飚出来了 ..

朋友也没多问什么 .. 她们就在那边自 high 说看到我这样很爽快 ~

haha ~ 有这种白痴朋友也不是不好 ~ 她们知道我不会说是什么原因哭才不问 ~

放在 motor 的 tissue 终于派上用场 , cheah 直接多多张塞给我搽拭眼泪 ...

all my friends ...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脆弱 ,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心情突然烦躁又不想发泄 ..

不发泄但很喜欢写心情 , 很喜欢写一大堆无聊的 , 不知道为什么 .. 这就是兴趣 .

其实我很小心眼 .. 容易吃醋 .. 就算是朋友也很有吃醋的可能 ..

却知道自己的缺点特别多 , 不能再任心 , 一定得忍住 ...

不然就没有人要妳了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