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6 九月 2017

至曾经处在暗恋的自己

束了。我们都有坦诚的说出自己的想法。

好像很喜欢、好像很深情,但我还是拒绝了一个喜欢了六年的他。

段感情长久没有得到回应之后、那份喜欢的感觉还会在吗?

前、我的一位友人站在局外和我说说她的看法时...她是这么说的

' 我不怀疑妳曾经喜欢他。但我一直觉得现在的妳只是习惯让自己喜欢他。'

' 现在妳不愿意割舍的,只是那份第一次心动的感觉不是吗 ? '

' 否则妳也不会连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他。 '

' 妳看妳连现在满心想着的是自己在自作多情却不是离开他很难过。'

' 妳难过的,只是这件事。而不是这个人吧 '


实只是我们两个的喜欢没有在正确的时间相遇。


我喜欢他的时候、他心里装着另一个人;

在我的喜欢渐渐淡化成习惯的时候、他才回头看我。

和他、就差那么一点点,还是错开了。就那么点可惜。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