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4 七月 2018

20 岁的小心得

今年、我 20 岁了 ...

依然还是一个容易孤单的小资女孩、已经不喜欢社交, 容易感伤的一个人 ...

从以前到现在也还是一个一直一直都很想要变成别人眼中人见人爱的一个人 ...

所以努力地在迁就别人的想法、不敢大声说出自己的心底话、就这样被牵着鼻子走 ...

但还是没能做到大家喜爱的那个人 ... 大家都觉得我是个心机女吧, 在前面站在你这边, 到后来又站在别人一边

其实我好想大声的解释, 大家都没有对错, 我只不过想当个中间人, 笑着迎合不分对错的那个清白者

没能解释出来, 大家也随着岁月渐渐忘了我这个人, 再也没有交集 ...

后来安慰自己 ... 没有一个人能是完美的 ...

就连出了名的偶像、总统或者漫画家/作家 ... 也有不良的绯闻何况是我普通的凡人呢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