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2 十月 2023

2023

 你好2023,回来看看已经落成灰的blogger...

自从2022/11从新加坡回来马来西亚发展已经将近1年了,看我那么有空回来看看就知道我创业失败了,很多人都说“没关系,才25岁还年轻,失败了没什么,大不了重新来过”

是啊...那么多年打工储蓄来的钱都投资在创业上,现在重新开始也不是说来不来得及...有人问我会不会不舍得,我想了想也没什么不舍得的,毕竟“我们”花了那么的心思和精力在这方面到最后却还是一败涂地...

为什么会一败涂地呢?我觉得吧,在这战场上“我们输掉了那么多年经历起来的感情”,“输掉了我们一直经营过的储蓄”到最后我们得到了什么呢?

什么也没得到...看似每天一起打工,每天见面,但其实我们正渐行渐远...我们越来越无话可说,说一句打三句,有时候还答非所问,我们越来越不懂对方想表达的什么,变得害怕吵架导致说一句没几句,我们也习惯了不微信聊天也不会互相打扰,但是越这样我越觉得我们快散了

结业之后,我们打算再入境新加坡继续当打工人,至少没有自己创业时的压力,老板说什么我们step by step做什么,我也习惯了。他的看法呢就是,入境新加坡了我们各做各的,他新马来回;我住新加坡,我深知这等于我们将来不会有过多的交际,就只是工作>吃饭>回家>睡觉,彻彻底底的分居,互不打扰,他开口说各找各的房间入租时,我也没有多说什么了,因为那一刻我就明白了,开店以来他的脾气和态度就已经证明了他再也没有以前那般爱我,那般心疼我,他觉得我陪他做这些一切都是理所当然,如今这社会上男女人人平等,身为女生陪你吃苦陪你做这些都是应该。我猜想,他觉得我是他的绊脚石,也可能他觉得没钱等于没资格爱吧...又或许这只不过是我一厢情愿

各做各的...这让我感觉以后我们的努力不属于共同的,他怎么可以那么自私,前阵子他一直重播一首歌叫《bad liar》听了好多次我都没认真地去听歌词,到有一天他问我明白这首歌的含义吗,我才知道他原来已经明示我好久了,他认为就算他不说我也应该要学会明白了,我也不是以前他认识的那个小女孩了,我马上get到他的意思,这首歌的含义是:食言,所以他以前答应我就算我不驾车,他也可以载送我;他答应我们会苦尽甘来,以后不会那么吃苦;他答应我,不管吵架多厉害都不会说分开,也会先妥协;他答应我们以后会一直一直在一起...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