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4 八月 2013

这次真的 GG 了 , 跟 TA 再也没有共同的话题 

果然 , 换班后每个都会变 ...

就算现在不会变以后也会变 ; 就算现在在一起以后也会分开 

时间就是这么一回事 , 牠很强大 , 把我们的岁月都夺走

 果然不习惯与不满他这句对他来说太受伤了 , 

我们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无所不谈 , 也少了更多谈话时间

他有属于他的地方 , 我有属于我的空间 

虽然没有到达断绝的地步 , 不过我们还是回到了当初我们很陌生、很陌生的年纪了吧

 今年好不容易把多年以来的距离拉近 ...

这次的换班却那么轻易一下子就拉长了 ...

没关系 , 反正这种陌生的关系我早就习惯 , 当初我能坚持到那么多年

这次 , 我一样能坚持 , 加油  Vera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