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31 八月 2013

其实烦恼不存在

.感觉自己很会安慰人酱 , 其实自己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 [悲]

跟他变陌生的时候 , 自己也会变得很消沉

.有时候还会想东想西 .. 到底是自己不够主动 , 还是他故意不睬我 ?

可是在我很消沉的时候看到朋友比我还消沉 , 就觉得自己没有那么悲哀了

反而还去安慰他 ...
.懂得给人分析 , 却不懂得给自己分析 , 有点愚蠢 [笑]

.现在我跟他之间还是会有点距离 , 可能是相处时间太少的关系吧 ....

.前一阵子 , 在班上一直跟异性朋友聊天 ; 却忽略了自己的姐妹

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做错了 , 她们是最了解 / 最关心我的姐妹

.她们为我付出 , 我只说声谢谢转身就走 ...

反而 , 异性朋友遇到困难我就拼死命的去安慰他 [他有比姐妹们为我付出那么多过吗 ? ]

.我是该真真的去公平的对待朋友了 , 我应该改掉顾此失彼这个坏习惯的 ..

.朋友 , 对不起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