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8 十二月 2012

聊亲戚、聊朋友、聊自己 :D

聊亲戚

2 个星期又半天 15 个小时又 15 分钟 终于就酱熬过去了,

也就是说 , 他是在 2012 年 11 月 21日 从 Johor Bahru 回到我家住了 2 个星期、

回去的时候已经是 2012 年 12 月 6 号 了。

这 2 个星期以来 , 他的狐狸尾巴还是一样没变。hahaha !

带他去朋友家玩 , 带他去吃冰还跟我朋友闹翻 ~ 应该是他不习惯我朋友的态度吧 ?

回到这里 , 他熬了 11 天终于可以去 pasar malam 了 ! ! !

最开心的不止他还有我妹 ~ 31 号那天美国鸟负责去打包 , 因为我不能去 ..

( 说到这里 , 妈妈突然出尔反尔 , 不给我去赴约 ... 那时我真的很想哭

jiarong 也一定很生气 ..... 不过很开心她过了第 2 天又恢复样子了 ~ )

美国鸟一去就大包小包 :

3 只士林鸡扒、6 碗豆腐花、
2 杯龙眼水、1 盒抹茶蛋糕、1 包 cheese 面包、

回家。结果我们把牠们都做成宵夜 , 重点就是 : 我们又熬夜了 XD XD ! ! !



聊朋友

一直在把自己一直吃 ice cream 的帖子发在面子书上说 ~

jiarong、kelly ann nicky 一定看了不好受 ~  (*¯︶¯*)

嘿嘿 ~ 星期一带去给她们还有 sticky , 是在 3 伯公的 60 岁大寿

自助餐那里哪来的 ~ 100 多瓶的 sticky 叫我怎么不拿多点呢 ? ?

然后 , 拿了这么多瓶。悲惨的是 , 妈妈把牠们给没收起来了 ... o(╯□╰)o

要不是 kelly 要我跪求妈妈拿回来 ~\(≧▽≦)/~

我看星期一妳们只能蹲在那里吃曲曲 1 条的 chocolate 了 ~

hahaha ~ ~ ~ 所以说现在超级闷 , 我又开始期待明天的补习课了 ~


聊自己

偶买噶 , 看自己又开始创新纪录了 ~ 原本可以做 1 整天的乖宝宝

11 点晚上就睡下去了 , 哪里知道被家里 2 个小瓜给吵醒。

结果自己躺在床上整整半小时一直睡不下去 ~ 熬到早上 7 点才睡 ~

我真够 TMD 厉害 ~ 这次我不错乖 ~ 我不是玩电脑玩到太晚而是看书 ~

看看看 ~ 我很乖吧 ? ? XD ......... ok 啦 .. 我是有玩 1 小时多 ...

要不是在玩到一半的时候 , 住在德国表姐突然在面子书来一通电话 (视频)

就一直不敢按下回应 ..... OMG 要是给她们看到我这副衰死样一定被笑惨 ...

然后就快点下线点击 Shut down 关掉电源 , 乖乖回房去 K 书 ~






最近迷上 PS 2 的其中一个 game .. 有了牠就好像 FB 什么的都不管了。

我就是酱的一个人 , 迷上 1 样东西可以放下之前喜欢的东西很久很久 ~

知道自己重新把以前喜欢的东西拿起来再用。就酱恶性循环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3 条评论:

勋宝 说...

薄酒=3=
没有留一罐给我啊XD

Verа Lιm 说...

留一罐给你看你牙齿烂乜~

Verа Lιm 说...

留一罐给你看你牙齿烂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