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1 十二月 2012

周公 de 故事

这几天跟錒榕 / 嘉清一直一直在聊有关周公的问题 ..

我只能说我们想象力实在丰富 .... 没办法 ~ ~ ~

谁叫 Ms Hui 叫我们想象力要丰富一点 ... \(╯▽╰)/ XD

我跟錒榕 / 嘉清说 , 周公昨天帮我抹地 ~

嘉清跟我说 , 他今天去玩了 ~ 现在她只能找周公儿子 < 唐禹哲 > ..

我就跟她讲 , 唐禹哲是我家美国鸟的嘞 .. 妳竟敢跟她争 ? !

嘉清看到 "美国鸟" 这 3 个字就转换目标 <小鬼、黄鸿升> 去料 ..

周公哪里有酱多儿子给她靠哦 .... 她靠到在讲 ~ hiak hiak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太无聊料我们 ~

记得这星期、就有一次 .... 我 ann 錒榕就聊到 1 :30 am 去 ~

錒榕就讲她累了要去找周公 , 还问我有没有话要跟周公讲 ~

我就叫錒榕帮我问他 : 我几点才可以睡 ? 他一直表给我睡 , 害我睡不着 ~

錒榕就说她已经帮我问了 , 第 2 天给我 Ans ~ 

(看到她回我酱紫 .. 我就想 : 酱我不是要等到第 2 天才可以睡 ? ? )


真的咯 .. 到了 第 2 天 ~

錒榕她给我回复 : 
Vera : 周公讲睡觉你每天尺睡迟起,所以他不要找你,他还讲叫你早睡要开学了啊xD 


哈哈哈 ! 笑死我 ~ 然后这个是錒榕给嘉清的回复 .. 

嘉清 : 周公讲是要看他儿子几时要娶老婆,然后周公还讲不是问他儿子几时要跟你结婚~

我是不知道錒榕跟嘉清聊什么啦~ 

不过大概猜得到也是聊周公的问题~ heihei ... (*^__^*) 

然后、我就叫錒榕帮我传话给周公 : 如果我早起他就要帮我做家务~ 就酱~

錒榕 : 我的周公从来不做家务的~

我 : 难怪在妳梦里没地方站 ( 意思是说妳梦里很多垃圾 ~ 因为周公不做家务 ~ )

然后我们讲讲讲讲讲 ...... 原来錒榕讲她的周公有请 kakak 所以不用做家务的 XD

她还叫我的周公请一个来 ~ 我就讲我的周公很省钱的 ~ ^ ^ 

总结来讲 ~ 就是我们各有各的周公就对料啦 ~ 

錒榕 de 周公 ::

有钱佬来的、从不做家务~ 因为家里 kakak、

每次都很早叫錒榕去睡觉的、每次叫 vera 早睡早起的

嘉清 de 周公 ::

很多儿子的 ( 代表她的周公很花心的 XD )、

大儿子叫 < 唐禹哲 >


二儿子叫 <小鬼、黄鸿升>

( 儿子正在慢慢增加中 .... )

vera de 周公 ::

最勤劳做家务的 ~ 样样自己来的 ~ 

不会花心的 ~ ( 没有缺点的 ~ XD XD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