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6 十二月 2012

say 88 tangkak、回家噜 :')

终于回家料咯、hu~~~~~~~~~~~~~~~~  在车上挤来挤去 .. 不错累 (╯﹏╰)

后面载 6 个人 , 前面副驾驶座 2 个人 , 载的人是我妈 ..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妈不选择在晚上开车回了 , 因为她不认路 XD

下午 3/4 点多开车回 , 走走停停 ~ 车一直摇来摇去 ~ 又挤 ~ alemak  ..

到 6 点半才回到 Triang ~~ 哇 .. 一到家门口就听到 3 番在门口乱喊 XD

sibeh 好笑 ~ 我就跟她讲 " 妳知道吗 ? 其实我很不想回来的 ~ "

她的表情我是没看到 ~ 不过口气很像很伤心 XD hahaha !

很久没 75 她了 ~ 她一个人在家蛮可怜的 :(

还有听说妹妹 ( 3 番 ) 在圣诞节那天中大奖 ..

我也不知道她拿了什么回家 = =||| 没事讲料咯 ..

THE END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