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2 九月 2013

Unhappy & Happy

读书很 happy , 虽然到下课的时候心情有点不愉快 ...

不过下课过后的节把心情给补回来了 ~

下课的时候

看到他酱不愉快 , 他想找我聊心事 , 我放下手上的功课听他讲、听他发泄、听他诉苦

我像平常那样开解他、劝勉他 , 给我讲讲下 .. 他讲他肚子痛要睡觉 ...

好 ~ 我给他睡 , 他没有心情听 ; 我也省下我的口水不说做我的功课 ..

大概是我做功课做到太入迷还是他走路没有声音 , 班上一下子就没有他的身影

有点失落 , 班上剩我一个人 , 感觉好可怜 ...

没关系 , 我不可能要他一直陪在我直到上课铃声响 ....

我不喜欢束缚一个人 , 也不喜欢强逼那个人 , 更不喜欢管制住他的私人空间

所以 , 我还是一个人在班上直到铃声响 ....

( 接下来没什么好说的 , 你我知道就好 )

我直接跳到今天晚上补习的事情吧 ...

一开始到学校 , 很开心 , min gui 也很搞笑 , 我很喜欢跟她打打闹闹的

这样感觉不孤单 , 虽然我们打闹的时候的态度很三八 ~

我们闹到 zun 他们来学校 , 大包小包的全部放在桌子上 [流口水]

不管啦 , 去抢东西吃 , hahaha [我不是大白鲨]

听 zun & lut 讲话讲到一半就给鸿叫去后面讲悄悄话

我不懂他要讲什么 , 我傻傻看着他 , 直到我听到他跟我讲的话过后

我很尴尬 , 不知道做磨我的手就很自然反应去拍他背后

讲真的 , 今年应该是我第一次去打他 , 除了 zun 我很少打男孩子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 我跟 zun 闹僵了

他问我 , 我给鸿叫去后面讲话是在讲什么

我很尴尬 , 我不能讲

他越要我讲 , 我就越不想讲

到最后 , 他不理我 ..

我的错 ? 是的 , 我的错 , 错完

因为我不愿意跟他讲我 & 鸿在讲什么

其实这没什么 , 我讲再多次他还是想知道

我真的不懂 , 想知道一件事情就要去强逼人说吗 ? ?

没关系 , 我以乐观的情绪想 " 他是我的朋友 , 他会想要知道是因为在乎 "

但 , 这种东西真的不可以那么随随便便就讲出来的

何况他是男生 , 在做 sejarah 练习的时候一直在想 ..

" 他是男孩子来的 , 我女孩子做磨要跟他讲做磨无聊的东西 ? "

我们就酱不讲话 , 不理对方 (正确来讲 , 是他不理我 , 不跟我讲话)

就因为这种无聊的事情使到双方心情酱不愉快 , 真的可以去撞墙料

好吧 , 就到了补习完过后 ...

我等 jia rong ; 他等家人

没有讲话 .... 我叫他 " zun 不要不开心啦 , 真的没什么 .. "

不知道是不是我讲话太小声 , 还是他故意不睬我 ...

o m g ! 我肚子痛 > <  头也很痛 !

T M D 竟然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给我这里出状况、那里出状况 !

超火 ! 不过我心情一下子就变好了 , 知道为什么吗 ? XD

噗哈 ! 他竟然跑过来问我 ! ! " hahaha , 终于安奈不住你的好奇心了吗 ? "

看到他酱想知道 .. 自己越不想讲 , 还像那样不讲话 , 很辛苦

不过我还是招了 .. 败北啊 ..

我就是心太软啊 ... [开始唱起心太软的歌] 能怎样呢 ?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