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1 十一月 2012

我的徒弟 - ※巨蟹座★伦伦 ann 回来的途中

 他、就是每次都令我最想念的堂弟

也是唯一 1 个最亲的堂弟 

小时候还很幼稚的搞暧昧关系馁 ~ XD

现在、他 13 我 14 , 就酱长大了 

感情依然不变 ~ 他住在 johor

久久看到他一次 ,看到他久久的第一句话

: " 就是 hallo ~ " 罢了 :D 









他胃口很大 , 大到肚子可以装下 6 大碗饭

所以每次他一从 johor 回来我家

我家的东西就一下子给他吃完 ~ o(╯□╰)o

这次、从 johor 带回来的 coca - cola 放在家里

7 罐 , 现在、剩下 1 罐 ! ! ! ~

喂喂喂 ! 老娘不用喝吖 ? ! 小弟弟 ! ! XD

他还说他很优预感这次回去 johor 会肥很多很多 ~

hahahahahahahahaha ~ ~ ~ 


接下来我要开始讲回来在车上的故事啦 ^ ^


在车上拍的第一张就是这张 ~ 也是从 johor 回来的第一张照片

( 自恋照列外 ) XD

猜猜他是谁 ? ? ?


正经的来料 ~ 放几张给 NI 看 ~ ~ kachak ! 


奥特曼 ! ! hahahaha ~ ~ ~ 美国鸟妳几岁人了 XD


右手边的公鸡、左手边的 ? ! erm ..... 在办可爱的美国鸟 ?


正统的母鸡 ! ! ! ! 母鸡 + 美国鸟 = (¯﹃¯) hahaha ......! ! !


很不爽泽泽这个表情 [[ = = ; ]] 一副什么鬼样 !


.......................................... 没话讲 ...


 
好笑的来啦 ! ! ! ! XD XD





玩也玩够了 , 被 baba 骂也骂够了

大家都睡了 ~ ~ : P



 



① : 给我们发现她在看帅哥的一副衰样 ~ ~


② : 哎呀 ! 发现自己被偷拍料 XD XD



THE END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5 条评论:

勋宝 说...

好笑咯~

Unknown 说...

那张照片很像苏xx你认识的啦~

Verа Lιm 说...

勋: 我也酱觉得~ 美国鸟不错好笑~~

榕: 是咯 /.\.....

Unknown 说...

哈哈

勋宝 说...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