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4 十一月 2012

阿嫲的生日、阿公的惊喜 O(∩_∩)O

昨天、23/ 11/ 2012 年 是阿嫲的生日

原本是想给阿嫲一个 surprised ... 

哪里知道阿嫲的 baba 妈妈 要看阿公 ..............

所以也把阿公都请去庆祝了 .... 什么惊喜什么计划都没了 ....

haizzz ~ 不过还是很 happy ^ ^ haha ~ 

人数很少 , 只有我 & jiarong & 俐琦 & 阿公 而已 ~

我们就去 Triang 的 " 冰之屋 " 喽 ~ ~ 牠的食物都很多也很贵 /_\

阿公还讲好才不是他请 ... 要不然大破产 .... hahaha

我看大破产的人是我才对吧 .... ? ? ? 一次过出 RM 50 worr ...

才吃饱就去 Funfair 玩刺激性的东西真的是很像呕 ! ! XD

玩到最开心的我看只有我 ann jiarong 吧 ... hahaha

一到目的地就马上换 toker 马上去玩云霄飞车 ~

然后在玩摩天轮 ~ 牌上是写着 : 成人 2 toker , 小孩 1 toker

我 ann jiarong 只给 toker 1 , 俐琦竟然被收 toker 2 个 ..... XD XD

可怜的俐琦吖 ~ ~ ~ 摩天轮一下子就米有料 .... ann jiarong 剩下一个 toker

就再去玩云霄飞车 ! ! ! song ~ song ~ song ~ 70 也还好啦 ...

不够快 ~ 不够久 ~ 不够刺激 ~ 不够闲 ~ 不够 .......................

玩完了 , 阿公就很不耐烦马上带头走回去 parking 的位子找车回家

他是肚子太饿赶着回去阿嫲家吃蛋糕吗 ? ? ! o(╯□╰)o 

( 超速吖 ! ! ! ! 快快绑好安全带坐紧啦 ! ! ! ) 开玩笑啦 ~ XD 

不过超速这一句是真的 ~ 是有够危险 ~ 比 " 耀多嫂 " 还危险 ....

hu ~ ~ ~ ~ ~ ~ ~ ~ ~ ~ ~ ! ! ! 终于到阿嫲家啦 O(∩_∩)O

开始从冰箱里那蛋糕出来呗 ~ ~ ~ ! waaaaa ~ ~ ~ 流口水 (¯﹃¯)

水果蛋糕 ~ 阿公很忙 , 还要帮忙把蛋糕拿出来 ~ 帮蛋糕插蜡烛 ~

阿嫲只负责许愿切一直线的蛋糕 only .... = _ = | | | ...

而且我们的生日歌 very very special 的啊 ~ hiak hiak ~ ~

生日快乐 ♪ ( 还高音的馁 ~ ) 有拍照 , 只是我放不出来 T ^ T

吃完蛋糕每个就赶着回家鸟 ~ ~ ~ say good bye 啦 :DDD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2 条评论:

勋宝 说...

你hor~
我以为真的是你公公跟阿嬤==
害我看到酱奇怪~=3=

Verа Lιm 说...

朋友的阿公阿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