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0 十一月 2012

气死我 ② + 放假喇 ! !

不得不生气 ! ! !

没有 message 原因 , 啊我又不是一整天在读书 !

还以为妳电话没钱嘞 ! 哪里知道 ! ! !



终于放假喇 ! ! !

昨天一整天都在玩 UNO XD

实在好笑又好玩 ~ ~ Kelly , jiarong , a chia 一直 75 a zun

还围殴 ~ 打得死去活来 ~ 就因为他的电话害我跌倒脚脱皮 T ^ T

kelly 嘞 ~ 就是被 a zun 打到手黑青 ~ 可怜的 kelly 吖 ~ ~

jiarong ann a chia 竟然没有事 ! ! ! !



在学校跌倒就算了 , 在家里更惨 !

踩到不明物体而滑到 ! ! ! 脚脱皮 + 滑到 = 黑青 , 骨头痛 ! ! ! !

来来来 ... 大家为我祈祷吧 ... hahahaha ! ! XD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2 条评论:

Xiiao Lun 说...

对不起啦><
不是不信息你~只是我想早上你在读书~回家应该会有上FB就会看到啦~

还有还有...那天我也是晚上11点多我妈咪才给我去的来不及通知你们啦><

Verа Lιm 说...

哼哼 ~ 虽然很为妳可以去的事情感到开心 ~

因为这件事情妳一直都说要去要去 ~

终于 , 妳有机会可以去了

终于实现了妳的期望 ...

我当然知道 , 有这个机会.. 妳不可能不去的

但自己却不能去真的很可怜 ~

妳开心就好 ~

不过我还在生气 !

等我气消了再说吧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