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3 十一月 2012

到 JB 噜 :D

heiheihei ~ 猜猜我现在人在那里 ??? XD

做了半天的车身体简直就像是植物人酱 ! ! !

痛到不行 ~ 现在的网速也是 lag 到不行 ! ! !

我只跟美国鸟到 JB , 载我们的人不是 " Fire Car " , 也不是 bus

是爸爸的 2 为 " 好久不见 " 的朋友 ! ! !

陌生人啊 ......... 很怕自己被载去卖掉 XDXDXDXDXD

结果我人嘞 ~ 还不是安安全全在 6 姑家 update/ reload 这个帖子 ~~

hahaha ~~~ 要在 JB 度过 4 天 3 夜 根本就没有玩到的 feel ... (╯﹏╰)

haizzz ~~~ 一切都要怪那只美国鸟 ! ! ! XDXD

hahahaha ~~~ 也要怪 X X 勋跟我家那只美国鸟骗掉 ~~~ hiak hiak hiak ~~

( 我要写的就这些 :)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2 条评论:

勋宝 说...

什么噢~我又没有骗她~XD
就算是骗也是善意的谎言XD
回来了?

Verа Lιm 说...

回了噜 ... 结果自己没买到什么东西

就一大堆姐姐的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