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1 十一月 2013

做人的底线、原谅你一次就不要越来越过分

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真傻

我不是没脾气、只是不轻易发脾气

你可以对我说真话、但请不要说出任何一句假话

不喜欢我朋友我可以接受、但我不能忍受你在背后诋毁她们

如果你不喜欢、请你早说 , 不要让我有自作多情的机会

穷归穷、但请别看低没有用手机的人 , 没手机不代表一辈子都穷

要讲什么就讲 , 我懒惰去发问你的个人私事

身边的朋友、如果我莫名的安静请原谅我 , 我只是想静静

我很容易生气、也很容易气消 , 如果你发现我在生气别说我小气
因为或许你哄我、过几分钟我就不气了

我交什么朋友是我的事、不要因为不喜欢我
就说我在利用朋友 , 只会证明妳做人做到很虚假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