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4 十一月 2013

Pendrive 的事 + 没送出的 Gift

今天打这一篇都是关于 money 的事 , 如果你觉得我啰嗦的话可以 exit 掉牠

整个星期都超烦 , 难怪会睡不着 , 昨天也是烦一整晚到早上 6 点半才睡下去

失眠的原因才知道全部都是因为 PD 的事情 ...


7 月

在学校学海的其中一页有 iron man 3 的预告片的照片跟简介

看到 xiian 好像很喜欢就突然想到在网上有看到一个 iron man 的 pendrive

就觉得那个拿来当 xiian 的礼物会很喜欢 , 因为价钱的缘故所以考虑了很久才打算买下来

自己口袋也没那么多钱还欠补习中心几百块就 jio 多多朋友一起合钱买

这件事跟 min gui 筹备了很久一下 , 也叫 hui kee 帮我跟 PD 专页的店主订

自己也有看到 hui kee 跟一个叫 xin hui 的人买 iron man pendrive

也以为那个 xin hui 是 PD 专页的店主 , 所以就一直傻傻等下去

然后问的时候讲会很快就到货 , 才一直期待着礼物的到来 , 所以一直在等

9 月

等到了生日当天还是没有等到 ... 所以请 xiian 给我点时间才送 ..

他也只是敷衍一笑而已 , 看他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其实感觉得到他很期待礼物

日子久了他就对我越来越敷衍就觉得我这个做朋友的应该在他眼中没了信用了吧 ..

不过我还是一直等 ...

在学校的那段日子真的很快乐所以我才会渐渐忘记期待的这份心情去等那份礼物 ..

不过一闷起来的时候就会想到我还有这件事情没有弄好 ...

还是一直在担心就是了 , 到了放假还是一样没有消息 ...

一直放心不下失眠了很多天终于忍不住提起勇气去问下专页了

11 月 23 

PD 专页的店主说她完全不知道 xin hui 这个人也完全不是店主本身

糊里糊涂的怪错了人 , 也道了谦 .. 不过店主很好人

帮我找出汇款户口的专页 , 至于 xin hui 这个人已经找不到账户了

当然 , 那个叫 xin hui 骗了人还会给妳傻傻抓吗 ? 一定因为心虚跟自己的账户停用了

11 月 24

然后 PD 店主也叫我去找那个汇款户口的专页 complain 看可不可以把钱退回来

我也照做了 , 不过那间专页的店主也不是 xin hui 纠纷了这么久 ..

店主猜测 ::

应该是 hui kee 跟店主订购东西然后骗 hui kee 给她专页的汇款户口

hui kee 就以为她在跟 xin hui 买东西 , 然后就叫我给钱货才会来

我就钱给了过后就通知 xin hui , xin hui 就通知专页说自己本身汇款了

店主就把 xin hui 订购的货物寄出去给 xin hui 本人

店主其实不知道有诈骗这件事存在

店主只是照着 xin hui 说汇款了 , 也确实查到了这笔钱才寄出的

简单来说就是 hui kee 给那个叫 xin hui 的骗了吧 ..

知道真相过后才知道自己有多白痴 ....

钱拿不回 , 信用也没了 , 错也是自己抗 , 合钱跟礼物的事也就免了 ..

是有多么的不甘心 ....

WTF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