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8 十一月 2013

我很无趣、不要找我聊天 ; 会让你更讨厌我 :'(

跟我聊天会失望是正常的、

你擅长的都是我不喜欢的、我喜欢的都是你觉得无趣的

我们没有共同喜欢的话题、兴趣、爱好 ... 其牠 

所以这样一定每次都找不到话题聊 

你要我找话题不知道这么就是给我个压力

何止你一个 ? 会来找我的大家都是这样 (那些对我很好很好的不在讲妳们哦 !

还有 , 不懂是不是这个假期我烂好人好利用

怎么大家都来拜托我这个那个的 ? 

我知道我很得空 , 不代表我很喜欢帮你做无聊的东西好吗 ?

不帮、又被嫌我拽 ; 帮、一定还会有下次

不过很讨厌就是都只会生闷气写帖子发泄却不会果断的骂骂他们呢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