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8 十一月 2013

跟 blogger 纠缠不清

从昨天到今天都一直对 blogger 不得空啊 ...

看着其牠 blogger 黑色背景都很美 , 自己换的时候却是那个最不可以看的

然后又换了好几次其牠有图案的黑色背景 , 不过感觉很压力 , 缺少什么 ..

最后还是换了白色背景 , 一下子舒服很多 .. 换来换去还是白色最适合我吧

字体有换了跟自己不一样的风格 , 不喜欢老是死板板的那个字体

关注我很久的都知道之前那个字体跟我很多年料的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不喜欢字体是深色的

感觉很压力 ! ! 尤其是黑色 ! (果然是黑色带给我压力

然后 , 还有 ! !

我最烦的就是那个 picture ...

before 是清的 , 指着牠的时候怎样给牠变蒙蒙的 ? ?

求救 ----> 师傅给妳跪了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