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3 十二月 2013

这种天气、向 ™ 致敬、那部 video !!!! (⊙﹏⊙)

wa ~~~ 一大早起来我就可以感受到 Genting 的天气

而且每次这种天气脚都会不懂这么酸酸的 , 是有关节炎齁? ?

很佩服妈妈一起来就可以爬高高抹窗口 .........

出了冲凉没事的话要我动水我都还要考虑嘞 ...

还有我要向 ™ 致敬 ! 王八蛋啊 ~ 我家的税跟电费是没有缴啊 ?

这么一直不给我上网顺一点 ? 每次上个网都要受气 ! 实在 pek cek 啊 !

昨天 ... eii 不是 , 应该是讲今天半夜的时候、

为了做一部 video ... 其实那部 video 我做很多天了的啦 ~

只是每次都是半夜睡不着我都起来做就是了 ~ 人家半夜还在爬屋顶 ~ [周杰伦唱的屋顶]

回到正题 , 那部 video 我真的、真的、真的是 sibeh pek cek 哦 !

是气到我半死 ! 原本昨天已经作完可以随便 post 完工了的

哪里知道 ! ! ! 哪里知道 ! ! ! computer 竟然给我出现 error ! ! 啊啊啊! ! !

再开 Video Marker 看的时候 ........... OMG ... 完全没有 save 到 ..


只是停留在之前做到一半剩下的 .. [泣] 这么冷的天气做到我都飙汗了好想哭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