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9 五月 2012

2012 月 5 月 12 日的那一天我们吵架了

妳是不是讨厌我了 ?? 是不是觉得我有点烦 ??  对不起..

感觉妳讨厌我了, 讲话的时候有时也不敢正面看着我似的..

虽然很少冲突, 但今天我发现自己有点点讨厌妳..

我不想讨厌妳的.. 但心底会一直出现所有对妳不满的坏话..

如果、只是如果的话.. 我希望, 就算我讨厌妳、背叛妳..

也不要讨厌我好不好..??  很害怕我们分离的那一天即将到来..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就算吵架了过1 天 2 天很快就会和好~

妳那种为难又厌恶的表情、让我看到我有种喘不过气又难过的感觉..

那种表情妳知道是怎样的吗...?? 感觉就像是被抛弃的小狗一样...

如果妳有关注我、来我的blogger 看的话.. 妳应该知道我再说的人是谁吧..??

今天去妳家的时候, 原本很开心的、但在用妳指甲油和指甲水的那一刻改变了..

搞不懂、她用那么多妳怎么没怪她 ?? 只不过擦1 指拇指再檫掉就怪我把妳东西给用完 ??

放心、我会还妳1 瓶的, 反正妳觉得是我用完的是吧 ? 还妳就没事了对吧 ?!

就不见得她们用那么多妳怪她们, 是不是因为当时只有我1 个人可以怪 ???

在那1 刻起, 我的心里满满都是对妳的不满 !! 很抱歉.. 如果我们是最要好的姐妹..

我们就不会因为这种芝麻小事而讨厌对方.. 如果我做得到, 我不会再用妳的东西..

今天、

是个差劲的日子、超差劲的1 天 !!

平常的我、会说话说个不停、平常的我、会聊天会一直放 xD、

平常的我、不会一直呆在家里、然而、现在的我,

不知为什么.. 就是不想讲话..  嘴巴很听话的乖乖不动..

我也不知道.. 可能过了这1 天就没事了吧 ??

我也想过1 天 2 天 就没事了.. 但, 会成真吗 ??

我到底在烦恼什么呢 ??

缺钱吗 ?? 友情吗 ?? 爱情吗 ?? 还是有其牠的原因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