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8 五月 2012

我的头发 TT

终于上线噜 ^^ ! 有米有想我ya ? hehe~~

才1 天没上线就如3 天没上线一样.. 没有上就会不自在 xD

今天去剪头发了哦~ 老板娘剪得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

剪错了啦 !! 虽然她有一直问我要怎样怎样, 可是......

我讲的她听不懂 @@? ? ?

客人上门的时候, 安娣跟客人讲 "帅哥, 你要什么??"

我看镜子的时候那个客人是个3/40岁的男人.. =="

客人跟安娣讲 "我要跟妳讲 520"

安娣就问 "520 ? 什么 ? 520 就520 咯~ 还有什么 ?"

客人就讲 "没有啦~~"

我知道他们是开玩笑开玩笑讲的啦~

不过看着3/40 岁的uncle 安娣讲这些很可爱~ hehe...

到最后她知道 520 就是 我爱你的意思, 也没什么了啦~ xD

看着安娣剪的头发掉在地上好可惜可惜..

又好短.. TT 留酱多个月也白费掉了.. zz...

算鸟啦. 剪了就算了.. 还是有点想哭嘞..haha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2 条评论:

勋宝 说...

你好可爱哦XD
很像写日记那样XDD

Verа Lιm 说...

会咩 ?? 还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