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5 五月 2012

happy ^^ last day, tomorrow is a holiday !

今天超累的说、但超 ~ ~ ~ ~ happy ❤ と(ˆヮˆ)づ

下午跟榕、绮、kelly、錒伦、仪 go ⑧ 宝穴吃东西去了~

喝到一半竟然看到 xx 龙  害羞 @___@ 

他很害羞、每次看到我都变到很扭捏··· 也是个问题··

差不多要吃完的时候才知道他竟然请完客 Σ(-д-lll)

OMG .. 我也不知道该说啥了.. 有点不喜欢,, 钱钱钱..

他只会塞钱给我吗 ?! 感觉好像被包养酱非常讨厌咯 T^T

吃完、

我们去了Kelly Home :)

錒伦、仪 And me. Teach 她怎样布置这个伤脑筋 Blog
(讲到好像 blog 很难用 ps~)

榕、绮 在学校练习 Pamcaragam 军铜乐队.

差不多到④ 点酱me 跟 錒伦还有仪 才甘愿去学校 xD

我先是回家放motor 才踏着 "bacige" 去学校, 仪 and 伦 当然也有陪我

在学校不是练习..反而是去 "野餐" (・´ェ`・)

哈哈、因为主席不在de 关系, 身为副队长的我还有对着榕and 她们

当然是提早⑤点 back home 咯~~ form 1 滴, 乖乖只好回家去鸟咯~

我、榕、伦、仪 到 錒绮 de 家打球去了咯~ ^^❤

打累了, 我们在錒绮家里 "乔" 东西喝..什么也没 "乔" 到..

只好喝白开水了咯... ◞‸◟ㆀ..... 在客厅看錒绮苦恼de 对着电视机

袖手旁观de 我们,, 坏死了啦 !! xDD

一下子only、錒绮的家人回来了啦 Σ(・□・;)

听到她哥哥回来觉得很不好意思.. 虽然不会很帅.. (づ ̄ ³ ̄)づ

因为不好意思不能呆太久, 我们就打算走人~~

隆该去咯、

佳慧载我and 榕、仪载錒伦、

我们隆了很多家 ^^ 虽然不会很累, 驾 motor 的人会累吗 ??

隆料一下、去找 Kelly 隆,, 顺便去酸她下~

我经过 "苏金莎" baba 的车~ 哇咔咔、坏的吗我 xD

我回去换了辆脚车、顺便在家清理一下··

我刚刚不小心被佳慧 de motor 车牌割到脚de 伤口~~

仪、一直讲很内疚.. 因为是她带头让我们走那个超大 de "吨" 的..

我不会觉得痛,, 没在怪她啦~ !! x)

仪载錒伦 "隆" 的很快.. 一直在我们的前面 φ( ̄ー ̄ )

说好是骑脚车的我 and kelly 带头的.. 却夹在中间追着~

因为负责载榕 de 佳慧在后面嘛~ (所以才讲夹在中间 :)

开始累了、

经过 xx Xin、苏金莎、xx 安、很多很多人的家,,

踏脚车de 我还有 Kelly 当然会累.. !! x目

我们进了 Simpang, 有够热闹的 !

那边是个大马路. 那里de 建筑物不是一般的小~

有大时钟、回教堂、警察住的地方、公园 (传说中的鬼公园 ==")、还有图书馆等.

我们隆该去到一个很像公寓de 地方 (根本就是公寓~ x)

除了小学在哪里越野赛跑过, 这还是我第 ① 次来那里 !!

Kelly 也是,, 我们隆到公园、

看到晓恩跟其他认识的 (xx 龙也在 ==") 在哪里.. 囧|||

我们停下车、初豪就跑过来跟我讲明天是xx 龙 de 生日,

我早就知道 27 号是他的birthday 了..  24 号 my Thomas birthday !! ❤

<<东于哲>> 大家都知道的吧 ?? ccc.. :目

唯一搞不懂de 是, 明天是 26 号 ?! 为什么有庆祝在 K-zone ??

提早吗 ?? 我也没问这么多... 耽误时间嘛.. hehe

70 我早就料到姐妹们不会去,, 我一个人去的话有点不好意思..

錒伦说, 为了我她会去、但她不想看到 "寥寥"...haizz

就因为这个害我超烦恼说... ( ´^`||| )

差不多要回家了、天也渐渐暗了.. 我跟姐妹们都是乖宝宝 !! x)

回到家, 门锁了. 没得进家门,, 虽然姐姐在家里...

心想叫了她也听不到, 谁叫她上个网也锁门 (╯‵□′)╯︵┴─┴

叫了也没用, 就没叫了. 坐在家里走廊的秋千边荡边想心事

回教堂开始念经了、7 点到了吧..??

我走到錒金 and 黑色狗狗的笼子看着牠们 (牠们是我baba 养的狗狗啦 :P)

黑色狗狗看着我, 眼睛水汪汪的..看了都心动 >﹏<"

錒金是黄金猎犬,, 我ba 的最❤~ !! 也是我们家引人注目de 一个~

隆该、去工作、经过我家的人都会看了牠们一眼才甘愿走人..

ccc... 很可惜我手上除了 掉了的 ok 绷 再也没有什么吃的给牠们了..

对不起了.. 錒金 and 黑色狗狗 (不知道要取什么名字)

又跑回去荡秋千料... 真的很 boring,, 又有点恐怖, 想想心事就没什么怕了~

等了 7 点20 左右, 我又走到笼子看 錒金牠们了~

因为錒金一直摇动笼子、有点不担心...

我很开心我又走到笼子了、知道为什么吗 ??

因为我看到了 kelly and 錒伦 最最最崇拜de "苏金莎" !!!

好像是吧, 没戴眼镜看不清楚, maybe 是他~!

喜欢穿 黑色T-shit、喜欢把衣袖卷起来的, 一定是他没错 !!

Lucky ❤ hehe~ 感觉也没什么大不料的 ==" 太夸张了啦我..

差不多10 分钟后, 我妈终于 "隆该" 回来了 !!

呼....害我等酱久~ 7:30 了~ 跑去跟姐姐抢电脑了咯~

: '' 喂 ! 7点半料, 应该玩够料horr ?! '' 我喊

她很像没有想让给我的意思,, 等她看完 PPS

我又骂她 '' 睡觉都要锁门, 看妳pettern 都没人要奸妳啦 ! ''

她很不甘愿跑回来打我头, 超痛的咯~ 算咯, 幼稚

打球时间我有跑回家拿球拍, 就因为她睡觉锁门耽误我的时间

开到门的时候我用水壶打她一下, 睡醒的她拿手机丢我

凶哦~~ 因为是 Nokia 手机, 没什么心痛不心痛de 事~

我又丢回去咯~ 主人的东西就要归还原主嘛~ haha xD

7: 45 分 就开始写了~ 写到这里没什么要写的了~

就酱吧~ !!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都讲我讨厌苏xx 咯 -.-

Xiiao Lun 说...

记得跟我讲几点啊~

Verа Lιm 说...

kelly,唉哟~ 崇拜而已~ 不要计较 xD

nicky,7、8点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