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7 五月 2012

My' s 心声, 一定要看哦 :)

㊀ 
就算妳们讨厌我、妳们也不会在我心中的印象扣分 ♥


㊁ 
朋友就是朋友、不一定都要成为情侣 ♥



妳知道吗 ?
当我们吵架、
先说对不起的人
并不是认输了、并不是原谅了
只是比对方 更珍惜这份感情 ♥


㊃ 
不管妳们再怎么说我、我也不会讨厌妳们、
因为我相信妳们一定会再次做回我的朋友
 ♥ 


曾经我们是朋友、现在我们也是朋友、以后也是、一定  



就算我再怎么过分再怎么讨人厌、也请妳们不要轻易放弃我们快乐的回忆 



想妳们、少过上一秒多过下一秒 



朋友、我相信妳们 



谢谢妳们、曾经对我的好
我永远不会忘记 



最后、我想说的是··· 
我们做回当年最要好的朋友、好吗 ??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