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4 五月 2012

friendship 4ever ?

我知道、妳讨厌我. 可以不需要花心思去隐瞒 . 

曾经、那只是曾经吧.. 妳是我这7 年半以来的朋友..

 被妳这么背叛一次是有多痛苦知道吗 .. ?

虽然现在和妳分开了, 但我还是很想妳 ..

 想妳的我、少过下一秒却多过上一秒 ❤

曾经孤独又寂寞的我在妳心里是个不起眼的女孩 . 

我、参加一大堆活动, 参朋友是为了增加更多快乐美好的回忆 ... :) 

不想在受伤, 背叛是我最大的敌人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