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5 五月 2012

My Friends 姐妹/兄弟 们 ^^


kelly wong 清、傻婆一个, 常对着非生物讲话~ beh da han \(/ ▽ \)/
hahaha !! 乖宝宝, 只要妳一讲到她身边的人的坏话她就会发飙噢~~~ !!
喜欢 Rilakkuma, 在生日的时候送她是最好的一份心意~!! ❤



Jia Rong 榕、38 妹, ! xD
超级有责任感 ! 学校巡查员, 就算姐妹犯规, 也不放过~ haha..也是乖宝宝一个~
模仿生来的~ 班上同学的名字全部都懂的, 电脑词典有什么问题问她就对了的啦~
很喜欢吃蛋挞, 跟喝珍珠奶茶~ 请她吃这几个, 她就很爽料的~~ :P


Nicky 錒伦、哈哈哈, 在班上没有2个小时是静静坐住的, 每次都叫我 and kelly 陪她去厕所~
好像是厕所有人会吃掉她~~ haha, 走楼梯跌倒, 正常、走路跌倒, 几岁了哦~~、坐在椅子上跌倒,干啥 ?! 酱也能跌倒吗~~?!!、我牵着她走也跌到 ==||| 迷糊的她, 没有一天是不能放心的 ❤ x)


Hui Kee 錒绮、不喜欢人家叫错她名字, 叫错的话会发生不可告人的灾难哦~~
cc~ 每次她一开玩笑就给我笑痛肚子~ 超好笑的 !! 少了她, 就少了一份快乐larh !
o87 观音嫲~ 如果要骂人的话, 找她肯定没问题~ 问题就是看她要不要帮你/妳了~~


Kai Sin 凯欣、从之前看到现在还是一样成熟, 跟她讲话有点怕怕的感觉~
因为跟她聊天感觉就像是小妹妹跟大姐姐讲话酱, 是不是我太小孩子蛤 ??

Eon 亿恩、2011 最哈的朋友, 在华语课的时候坐我旁边~
有好几次因为聊天聊到很大声还被 Puan Ng 调位子嘞~
haha, 蛮怀念的~ 没有她在身边感觉真的有点不习惯, 不热闹去了..

Pei Ting 珮廷、还记得超多人写错她的名字 (珮.写成.佩)
haha~ 花名蛮多滴~~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 也是在 2011 年很好很好的朋友就是了~~

Yuni Tan 宝怡、qing 的好麻吉, 虽然不是很合, 但还是 98年的朋友~
ccc ^^

Nian Qing 念晴、左边那个哦~ 不知者不要误会harr~~
在我心目中我对她第一印象是, 她像是大家的大姐头,
是不是真的我也不清楚~ haha, form 1 的时候一直以为, 她很凶, 都不敢接近她~
但, 在廷, 清, 她们的谈话中~ 对她的印象改变了~
她们都说她有时会请她们吃糖~ 有时也会有踢朋友着想的一面, 温柔~

Yoseph Low 正良、超级开心果~!
有他在班上就像是鸡犬不宁, 没有他在班上的时候就像世界末日已经过了~
全部人都死翘翘似的, 没有笑声也没有吵架声~ haha
如果他没来学校的话班上不知静了多少, 不自在的感觉~
也是念晴在班上很关心的人~? 在我心中是酱啦~ 

Shally Ser 秋镁、她好像很讨厌我哦 @@?
我也不知道到底哪里惹到她了..? 不过都是 98年的朋友~
还是要算她进去滴~ haha

Uki 梅婷、兴趣画画,看漫画,上网
2011 在班上隔壁的麻吉, 可惜在最后一次考试后改变了..
我那里不对的地方请原谅 >< 在沉默下去我会受不了滴~ xD

Angel Gan 书矜、很喜欢跳舞, 也是 pamcaragam 同伴~
我喜欢她好学, 喜欢一样东西不会很容易的放弃~

Ai Fang 爱芳、为人成熟~
记得小时候很喜欢做小孩子动作的~ haha
超怀念的咯, 在班上我很喜欢跟她聊 8挂的~
cccc xD


Kent Lam 凯民、超级~~幼稚~ haha
这么多年了他还是他没有变~
乐观, 被人讲也无所谓的他~

Jimmy Chong 轩祎、曾经是我们的baba~
现在应该不是他了吧..kitty 妈妈 不要他了 TT
咸鱼~ 是他的花名, 哈哈~ 古灵精怪~ 很顽皮~ 又很可爱~

Siew Kei 绣棋、美女一个 , 很多男子都给她迷住了 ~ 
haha ~ 以前跟她都不熟 , 现在还好了 ~
会一起 longgai , 聊天 ~ 蛮好聊的 ~

Kelvin Tam 凯文、以前是乖乖仔的他, 现在变的很成熟了~
不会很单纯了, 我跟他有点合不来的感觉~
做不成好麻吉, 也该做做朋友吧~?? haha


Deacon Ong 天鸿、在2010年很多女孩子心中的偶像就是他~
现在超级顽皮的~ xD有时还会很幼稚耍女性朋友玩~ 
应该跟以前都没有变吧~??


Emiko Gan 嘉倩、也是美女个~
身体部分很容易这里痛那里痛的~ haha~
就是这点才让朋友不能有一分钟的放心~
虽然不是好朋友~ 希望友谊永固~


Kai Boon 凯文、很喜欢数学画圆规的那一课~
超难画好不好~?! ><"
真不知道那里好画了~ 他说很好玩worr..
很喜欢在后面讲人家坏话~~ har~ 给我chek 到这一个是你的缺点~~
不要生气har~~ haha~~ 

Jie Ying 洁莹、兴趣画画, 喜欢的东西应该是rilakkuma 吧??
手工拿 A, 手很巧~ 凡是做她喜欢的东西就会很细心的那种~


Yoke Choo 玉珠、也是很喜欢画画的 ,常被人说很孤僻..@@!! 
真的 ?? 我跟她都不同班~ 所以不是很清楚~
hahaha :)


Chun Yong 俊勇、2 年前, 肥肥的~ 现在瘦了一大圈~
我都吓到咯~ haha, 为了爱情去减肥~~
haha~ 听说现在还再减嘞~ 佩服佩服~
加油吧~ ↖(^ω^)↗


Shu Wei 淑薇、很喜欢吃~ 
超级乐观~ 一笑起来就不见眼~ haha~~!! 笑死我了~xD


Kah Choon 家进、小白脸~
hahaha, 很喜欢参女孩子的~ 有事没事都会打我的咯 ==
我还欠他一包 kopi 糖~ xD


Siew Hong 绍康、兴趣篮球~
不知道做磨一直要练出自己的肌肉, 男人的梦想吗 ??
看他每次顽皮爱开玩笑的样子, 认真起来很帅的啊~~
不要被电到~ xD

Leon Lok 英豪、英语一流~
每次fb 留言都讲英语阿不然就 diam 7
奇怪咯 ==?? KL 的语言 ??

Kelly Tan 凯莉、在 KL 念书
一放假会kerayong jio 她出来每次都看她在按电话~
以前都跟她不是很好, 现在还好了 ^^

Lee Ling 丽玲、眼睛眯眯, 要看她的眼睛都难~
hahaha, 上中学去了别一边读书就很少联络 ><!!

Choy Huei 彩惠、招财猫 ~
也是我们的熊猫妈妈 ~ hahaha ~

Shi Yen 施媛、左边那个才是~ ccc~
听说是 siew hong 的对象 xD
拆掉眼镜看你/妳都会不认识她了~

Jack Teu 创杰、我们的阿公~
玩的时候可以陪你/妳玩到很疯,认真的时候超级凶~
凶上来你/妳会看到他很 LC !! 生气起来脸红红的~ xD


Danny Yap 崇德、书呆子, 值得学习~
haha, 每次讲话都没有逗号的~ 我都听不清楚~

Mcqueen Soh 欣颖、她的弟弟是不是很可爱嘞~
haha, 我也想要做磨可爱的弟弟, 可惜我弟弟他不可爱 ><!!
讲话 "西北" 幽默, 读书不错厉害一下~ 

Kitty Wong 采欣、我的妈妈 ^^!
很少联络了..想念妳嘞 ><
下次有去喝茶要jio 妳啦~ haha
不要忘记我们嘞~ :P


看到这里会不会觉得腻哪 ??! 连我重看我都会腻 :P
如果有看完的话, 真的很感谢妳/你那么有耐心把牠看完~
朋友~ 不管遇到多困难的事, 相信我们友谊永固~
不要为了点点小事就翻脸..会长皱纹的哦~!


我承认我是很无聊啦 xD
弄这些有的没的~ haha !!
弄着东西动脑, 写朋友的个性~
有些的还会一时想不起来, 她/他们的个性到底是什么~
兴趣呢 ? 缺点呢 ? 很多都需要回想~~ 


还记得我那些年做过的傻事吗 ??
以前的我们超超超幼稚~ 现在想起来都会脸红~
吐槽自己很幼稚~ 同感的举手 x)

The End ❤ ^^  下次再来关注我harr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16 条评论:

Unknown 说...

看不到==

Verа Lιm 说...

看到了吧 ~~

Unknown 说...

哇==你啊~
丑照==

Unknown 说...

beh dah han 就不要听咯 :p

Xiiao Lun 说...

还是我的最长

Unknown 说...

应该是说~你的缺点最多吧xD

Verа Lιm 说...

kelly, 可是妳偏偏就要在我面前讲啊~~

nicky, 专长 ??

Unknown 说...

最长~

你可以盖耳朵啊

Verа Lιm 说...

谢谢费玉清's 妹妹的解释~

我还以为錒伦写错~~ ccc

傻的才盖耳朵嘞~~ xP

Unknown 说...

白痴的才不会盖耳朵

Verа Lιm 说...

无言妳啊~ o(╯□╰)o

jack创杰 说...

写到我很像很lc

Unknown 说...

事實xD

jack创杰 说...

死白老鼠妹~~吵屁啊~

Unknown 说...

我沒吵~而且根本就是咯xD

Verа Lιm 说...

你原本就很 LC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