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7 九月 2013

去年、我的日记 10/24

关于家、

我也曾经讨厌过 ....

年 10 月/ 24 日 , 我的日记

天、因为姐姐画的图不见 , 我和她在 FB 吵了一大架

那时候已经是半夜 3 点多了 , 就是 10 月/ 25 号

因为我跟姐姐吵架到很乱 , 所以我生气到失去理智在 FB 发狂似的骂

骂到我妈妈去死 , 那时候的我还小什么骂什么都觉得无所谓

当我骂我妈妈去死的时候 , 我姐姐用拳头打了我的脸

这是第一次她用拳头打我 , 好痛 ...

了早上 , 妈妈可能是因为 3 姨打电话 complain 给我妈妈

我妈才会知道 , 我在 FB 跟我姐姐吵架 , 甚至还骂我妈妈去死

还记得 ... 那时候她一回到家就气冲冲下车叫我打开我的 FB 给她看

在她问我问题的时候 , 我只会沉默 .. 她问我、打我、哭我

她打了很多下 , 我数不清 ... 我在她脸上看见了失望这 2 个字

因为 , 我咒她死 .... 她越问我就越不会回答 , 她只好使出绝招

厚厚的藤鞭扫我 , 现在想起来真的可以再幼稚点 .. 中二还被打

被打之后心情是说不出来的不好、烦 , 我想去房间的厕所洗把脸

我妹挡在前面我没有心情请她让开给我过 , 直接推她

可能是我的力度太大 , 推到她哭着跟我妈打小报告

了一场大雨 , 我关掉热水器 , 我在厕所冲凉

半个小时 , 不够 .. 我冲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又 45 分钟才出去

在厕所 , 冲着冷水 ... 好冷 .... 而且还是下雨天 ..

我只想让自己冷静、没想到却让自己更可怜 !

在厕所里面我哭到没声音 , 等到冷静过后 , 眼睛一打开照着镜子

天啊 .. 我认不出镜子里面的自己 , 真的好难看 ...

我们吵架的原因 , 我讲仔细一点吧 ..
先 , 是姐姐误会我偷她的画拿去学校炫耀

接着 , 我的解释根本不管用 , 她完全陷入她朋友的谣言之中 ..

她宁愿相信她朋友 , 也不相信自己的亲生妹妹 !

房间里 , 我锁门好像哭 .. 但我忍了下来 , 忍了一个晚上

终于踏出房间要去电脑室 , 在还没有踏进电脑室的时候看到没有人在玩电脑

有点开心 , 因为没有人跟我抢电脑玩 , 那里知道 ...

妹妹突然来跟我抢 , 是妹妹害我被姐姐冤枉的、是妹妹去打小报告害我被骂的

我不喜欢她 ! 我跟她为了电脑起了争执 ...

爸回来了 , 他就站在门口 ! 他进来就是我的末日了 ...

拿着厚厚的藤鞭进来了 , 这真的是我的末日了 ...

他一边问做磨吵架一边打我 , 他很可笑 .. 既然要打干嘛还要问呢 ?

他越打越够力 , 我就越麻木 .. 他打到我黑青就收手了

那时候我被打到麻木 , 没有哭 .. 我还笑他 , 既然他酱生气干嘛不多打几下 ?

等到他打够过后出去后 , 最终电脑还是我玩 ~

我 "欣赏" 自己腿上的疤、手背的疤、还有其牠地方的疤 ...

不到多久我妈妈就回来了 , 她就叫我去洗碗

哼 ! 她叫我洗碗目的是因为我弟弟要用电脑 !

虽然很生气 , 看到她很累的表情 .. 不想再给她生那么大的气

那时候的我 ,真的觉得 ... 我在家里是多余的 ...

到现在 , 我中三了 .. 觉得可笑的是 , 中二的我真的好像 6 年级的小妹妹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