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2 九月 2013

关于你的事

早上上线就看到你 inbox 我讲要再去看医生 , 而且可能会开刀 ..

( 而且你还提醒我不可以讲出去 .. )

我真的吓到咯 > < , 怎么那么严重啊 ? ?

自己也不能为你做什么 , 只能默默为你祈祷着 .. (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的 )

既然你不要我讲出去 , 好吧 , 我就装作不知道试试 :)

到下午 lun 来找我的时候 , 去着 Ar Robah ...

我还以为只有我跟 hang 知道这件事 , 原来 jia qin 已经知道了

她提出这件事来讲的时候 , rong & lun 在场的 ( 5 个朋友知道了 .. )

回到家直接到晚上才上线看到 inbox、xiian send 来的

原来他也知道了 @@" ... 通知被 hang tag 的状态 ( omg , 酱多人看到一定知道了 )

好吧 →__→ , 既然酱多人看到 .. 自己也写状态给他加油加油 ↖(^ω^)↗

其实嘞 .. 要开刀这件事是大事 , 为什么不能给身边的朋友知道呢 ? ?

虽然会害怕被讲什么的 .. 那就给他们讲吧 ... 我希望、他不是一个人在加油 ; 我希望、我们朋友知道他的状况给他加油

我只是有这样的想法而已 , 没有别的意思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