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7 九月 2013

考前讲座会

无聊 , 在床上看书看到一半就睡下去了

睡睡醒醒 ; 醒醒睡睡 ( ~﹃~ ) 很担心等下 4 点的补习会睡迟

第 3 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 3 : 35 , 就在床上赖一下才起来

( 听专家说 , 睡醒赖床 5 分钟会长寿 [笑] )

准备过后 45 分 , 爸爸就要载我去了 .. 讲什么要买面包要提早去 !

每次都酱早就去 ! 又不是他补习都不知道急什么 !

多数的人刚起床心情都是不好的所以不要怪我一起来不久就发脾气 ╮(╯▽╰)╭

了补习地点 , 我还在车上发呆 , 爸爸叫我才下车 ~

上了楼看到庆德 & 其亨在班上 , 谢天谢地他们已经到了 ~

不然只有我一个 kerayong 的 , 很可怜 ╭(╯^╰)╮

找自己要坐的位子过后才察觉到自己的水壶遗留在车上 ..

就下楼去 Sweet Orange (面包店) 找爸爸拿车锁匙拿水壶过后就上楼了

到 lun 来了过后 , 因为很无聊就在位子想东想西 ...

想到 Ms Hui 叫我们移到大班上 , 一开始很开心因为考前讲座是教

<< 如何拿双 A 的秘诀 >> 的 , 就一开始是科学

omg , 关等开小灯上课真的是会让眼睛很不舒服 , 而且字又小到离谱 ~

不过也好 , 不会觉得想睡觉 ~ hahaha ~ 上到一半 rong & kee 就来了 ~

Ms Hui 讲讲下 , Ms Vivien 就突然讲要拍照 , 要我们假装很认真在上课 ~ ~

没想到我们还真得很配合 xD haha ~ 

4 点上到 5 点半 , 老师就给我们休息 , 请我们吃东西要我们去楼下

我还以为是吃 mcdonald 嘞 ~ 哪里知道是面包 .. 寒酸啊啊啊

面包大包大包拿过来 , Ms Hui 用 "丢" 的来派面包 ~

只有 3 种 Jagung & Chocolate & Cofee 口味而已 ~

很多 triang 人要 Chocolate , 所以我们不敢拿只好拿 Jaguang 的 [泣]

完过后 , also 很无聊 .. Ms Hui 就突然进来讲要上厕所的去上

但是不要在楼上上 , 只可以在楼下上而已 ... 因为太无聊的关系

我又在那边想东想西了 [闷] 在想老师会赶我们下楼一定是在楼上做什么东西的

而且还酱神秘 , 不给我们在楼上上厕所 .... 我觉得我的胡思乱想很值得佩服 [得意]

想到没东西想了就拿庆德的电话玩 ~ 他的 game 也是彻底无聊啊 ...

他的电话玩到 Ms Hui 叫我们上去为止 , eii ? A-Con 好像比之前冷很多的 ?

看到地上酱干净 , 原来只是扫地啊 切 ....

eii ? 做磨突然关灯关到完的 ? 哦 ... 要给我们看 video ....

蛤 ? ! video 里面的照片酱熟悉的 ? ? ! ! 是我们刚刚听课的照片 ! !

老师是诈欺犯 ... 骗我们感情 ~ ~

照片里还有加字 .. 看到好感动 [泣]

不止刚才我们听课的照片后面还有我们之前上课的照片啊 ~

hahaha , jia qin 也上镜了 ~ 而且好显眼  之前上课的照片明明有加我的名字

照片里面却没有我在场 ...有点伤心啊 ~ xDD video 的背景音乐是英文歌 , 蛮好听的

完 video , Ms Hui & Ms Liew 就给我们看一些激励的 video

讲到激励 , 一定会有 Nick 这个人物出现 , 他的生活背景感触到所有人

他没有四技 , 单单只靠他的小腿走到现在 , 老师给我们看的 video 特别不一样

Nick 一生出来的时候 , 爸爸看到他马上冲出医院呕吐

妈妈也不敢相信 , 真希望这是梦 "怎么生出这个怪物 ! ? "

Nick 8 岁的时候在上小学 , 大家都嘲笑他 , 他的同学们都在奔跑

只有他坐着电动椅看着他的同学奔跑着 

Nick 曾经在 10 岁的时候跳水自杀过 , 但没有成功

不过他还是撑过来了 就单单靠他的小腿 ..

我们一边看 , Ms Hui 在旁边讲述 ..

老师除了给我们看 Nick 的 video 还给我们看一个赛跑选手的故事

那个赛跑选手为了拿他的金牌梦准备了 8 年 , 动手术了 4 次

在他开始赛跑的时候 , 他落后了 , 是他的脚旧病复发了

看他痛苦的表情 , 但他还是坚持继续跑下去

当大家叫他放弃奔跑的时候 , 他还是很坚持 , 他爸爸也在旁陪他走完整个赛跑道

虽然他没有赢到金牌梦 , 但他赢到了自己的尊严 , 观众们都站起来为他加油

2 个 video 看完过后 , Ms Liew 就派目标纸给我们写考试科目的目标

不需要写名字 , 老师也不去看 , 就给我们写完贴在课室的每一个墙壁

老师给我们随意贴 , 想贴那里就贴在哪里 .. 所以课室的墙壁都是我们的目标纸

Ms Liew 还说为了这次的讲座 , 她们筹备了半年 , 真的好久好久 ...

我们贴好过后 , 老师就给我们出去休息 .. 因为有一部分的人哭了 ..

10分钟过后 , 老师就给我们看 3 个 video , 差不多是讲我们要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

看完过后 , 差不多已经有一部分的一部分的人哭了

老师又给我们关灯 ,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要关灯了 ....

Ms Liew 给我们讲她的背景故事 .. 通常大多数的人背后有个故事让人催泪的

都是 "穷" 这个字开始讲起的 ... Ms Liew 小时候很穷、很穷

听完真的很感人 ... 感动所有特工队的人 ... 包括老师 ..

Ms Liew 的家庭背景的内容我不想讲了 , 我怕我现在又要哭了 

Ms Liew 为了去年的 PMR 考生后悔了这一辈子 ...

她为我们的付出我们真的收到了 从来没有那么有责任感的老师

Ms Hui & Ms Liew 为了我们 , 半夜不睡觉 .. 筹备这次的讲座

拼命找 video 给我们、还做 video 给我们、另外还要为我们准备资料、

赶我们去楼下吃东西自己却在楼上临时做 video、Ms Liew 还讲 ..

她为我们做的就只有这些 , 老师们会陪我们走到考完试过后

老师们会一直在补习中心等我们的消息 .... Ms Liew 当老师实在有点可惜

我觉得她应该想 Nick 那样当个激励老师 , 她说的每一句话感动了我们特工队所有人

她在讲的时候 , Ms Liew 还给我们加效果音乐 ... 更容易给我们哭到崩溃啊

Ms Liew 讲完过后 , 可以说在场的每个人都哭了 ...

除了一部分的男生 & 陈其亨 ! (→_→) 不过 , 还是有感动到啦

Ms Liew 还边讲边哭 .. Ms Liew 讲完过后还给我们看她家人的照片

彻底崩溃啊啊啊 ... 我们真不知足 ..

后老师还给我们看一个 video

一开就看到 lun 的爸爸、听到 lun 的那 3 个名字 ..

是之前在家长拿成绩单的时候录得 , 有些就是自己在家录寄给老师的

庆德、其亨、kee、rong、lun 都有 ~ 就是没有我爸爸 , 正常的 

kee 看到整个 ... warrr ... 总之一包 tissue 不够我们 4 个人女孩子用 ~

video 很长一下 , 到了晚上 8 : 24 分我们还没有看完 ...

看完的时候已经 8 : 33 分了 , 老师还派给我们一张纸 , 粉红色的

是写给爸爸、妈妈的信 , 然后拿给老师 , 在外面写上名字

老师不会去看、也不会去打开、等到机会到就会拿给我们的爸爸、妈妈

还没有写完 , 老师就叫来载我们回家的爸爸、妈妈上楼看我们在做么 ..

被爸爸看到我的哭脸 ... 惨啊 .... 我整个哭脸好像妖怪酱 (= . =)

车上 , 爸爸还一直问我们到底在写什么 ... 我一直讲没有就对了啦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