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6 九月 2013

很烦 , 我很烦

解决了一件事 , 又来另一件事 ...

我累了 , 难道你不累吗 ? ?

不要注意这种小细节 , 都没事的好吗 ?

他只是一时手快打出他对你承诺 , 这些事也许要他不会做到的给你

他不想做的事就算承诺了也不一定会做 ; 他想做的事就算没有承诺他也一定会去做

不要一直奢望会有更好的 , 所以不要为难人家了 ..

换成是你不愿意的话 , 可我还是要你不要对我这样那样 .. 你会开心吗 ?

难道你以为世界上那么多人只有你一个受这种伤吗 ? 不止你 , 我也试过

但我还是熬过来了 , 对吧 ? 就算再怎样心情不好 , 日子还不是一样要过 !

被敷衍就给他敷衍你去吧 ! 还担心什么 ? 他敷衍你又不是一辈子的事 !

难道你朋友就那几个吗 ? 担心来担心去做什磨哦 ? 拿来烦的 !

说什么算了吧 ? 你妈生你出来是要给你烦恼这种东西的吗 ?

搞什么 ? PMR 要到了 , 想这种干嘛 ? 只会影响每个人的心情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