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9 九月 2013

特别的一星期

zun 不在的这几天 , 虽然班上变得很安静 .. 但过得还算不错 ~

PMR 的日子越接近、班上的吵杂声越少


昨天中秋节 , 朋友一大班跑出去玩 , 一开始心情都不错的

因为决定不到地点每个分散到晚 , 有些因为有门禁加上集合时间一直延迟

每个心情好的、不好的都变差去过后就直接在大礼堂玩了 ~

玩玩下 , cheah 不知道做磨 cry 了 @@ .. 就跑掉一大班陪她回家咯

就剩下 ying、rong、qin、emiko 还有我玩而已 ~

然后玩到不错闲就她们回来了讲 7-11 有 polis 就每个回家了 @@

然后 , 今天在学校听阿珩讲阿 zun 一个人在家很寂寞 ? ? ? ?

真是可怜的阿 zun 啊 ~ ~ 

下星期就是 Trial 2 了 , 我要 focus 了 > <" 告诉大家我的成绩才没有那么差 !

虽然大家都期待着 , 但是更期待 PMR 过后可以大乱的日子啊 ~ ~ ~

我嘞、也一样 ^^ 也顺便期待着能遇见 zun 的那一天 ~
-----------------------------------------------------------------------------

然后我没东西要写了  xP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