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8 一月 2014

7/1/2014 kai hang happy birthday :D


7 号那天晚上

我 & jiarong & min gui & ting fang & 洁莹去了 mengkarak 一起给 kai hang 庆祝 ~

原本已经抱着没办法的决心没去的 , 因为没车子 .. 

过后补习我们才知道 ting fang 有车子可以去 , 我们才临时决定的

到了集合时间才懂原来 ting fang 所说的有车子是洁莹妈妈载我们去 ..

在集合地点jiarong 家

等半小时还等不到 ting fang & min gui 来 , 有够慢的

就自己跟 jiarong 去 BFF 买礼物才 call 她们直接去找我们

买了礼物还要等洁莹 , 为了等她我们去 longgai 一下子后去打扰 jia qin 聊天 ~

其实原本我们是要去洁莹家给她妈载的 , then 她妈因为出去了所以 ..

我们又没车子了害我们等超久 ... 礼物也买了、服装也准备了 ..

真的没办法 jiarong 才 call 给她四叔 肥阿顿 来载我们 ~

在车上真的是好吵 , 我们一直聊天 ~ 越聊越大声在 jia qin 家外面聊也是超大声 ..

结果还真的去到了 ! ! haha 去到 mengkarak 的时候已经 8 点半

心情不是怎么很好因为已经感觉有点不舒服了 .. 发热气的关系吧

去着 kai hang 的家 , 她家是公寓 ~ 一直上到四楼 .. " 嚇"

跑第一个的除了带路的 kai hang 以外被 zun 吓到的都是 OB ! 好彩我走最后一个 ~

我们进到 kai hang 家就有很多小弟弟在里面她家很窄、很小、很可爱 + 温馨

上楼梯的时候问 kai hang 有谁她讲就只有我们这几个 , 我也信了 

但是意外没想到那么迟了 zun 竟然也在 , 还有一个好像叫 bao yi 的 ..

zun 真的是 .. 我进到 kai hang 的家他看我的表情真的是好像嫌弃我似的 .. 是怎样啦 ?

kai hang 妈妈人超好的 ! 一直帮我们弄火锅弄到便便 ~ 还很欢迎我们 ~ ~

叉、筷子、碗、杯都是她拿给我们的 ~ ~


我们吃了火锅后已经是 9 点半酱了 , 因为小弟弟们要回家所以我们就开始切蛋糕啦 ~

蛋糕拿出来后真的吓到跳下 , 感觉熟悉的蛋糕 ....


可能因为有 cherry 的关系才觉得熟悉吧 ~

虽然外表跟我们姐妹之前庆祝的 cake 一样样、不过里面是不同口味的 ~

blueberry + chocolate ~ ~ 插蜡烛、点蜡烛、切蛋糕给我们都是 zun zun 大人弄的哦 ~ ~

终于看到他 gentlemen 的一面啦 ! haha ~ 可惜有拍起来没放上来我 share 不到照片 ~

知道自己会发热气还吃有 chocolate 口味而且高热量的食物 ... 不好意思拒绝 ..

我们吃完收拾后 , 就看 kai hang 拆礼物 ~ 没几份一下子就拆完了 ~

过后 min gui 就跟 zun 去他家私奔了 ~ 我们就在 kai hang 家拍照咯 ~

jiarong 很特地 , 特地等 min gui 不在我们一起拍照要酸她 ...

然后我们就讲 , 洁莹旁边的空位子留给 min gui 的 ~ 是够坏到 .. haha

拍完照后我们就下楼讲要去新建的公园 ~

不过我跟 jiarong 看到肥阿顿在楼下好像停了很久的车就不好意思去玩了 ..

只有 ting fang & 洁莹 被 kai hang 带去玩 ~ 一下子 min gui & zun 就私奔回来了image

ta 们也跟着去公园玩了 ... 然后就只有我跟 jiarong & 肥阿顿傻傻在那边等她们玩到爽爽 
她们玩爽过后 10 : 15我们就回家啦 ~

在车上我就超累了 , 也开始慢慢发烧了 .. 第二天早上还要出台演奏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