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6 一月 2014

开学第三天 : 心理准备



这个星期一已经决定好分班后就开始正式上课了

感觉好像还没心理准备好

心情果然还是没办法那么快就收拾

突然之间要和大家、和姐妹、好麻吉分开就觉得 sibeh 不舍得 .. 好不甘心 

反正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一开始老师教课就很用心听、用心记 , 不像往年什么都听不懂了

对 , 我的国文就是那么差、差到读了年的中学到现在才听懂那么一丁点的国语生字

没关系就算吸收能力差、理解能力和听力足够就好了 , 不懂的地方再问老师和同学吧

在 班努力记笔记和勇于发问问题的自己好奇怪 ... (__)

咋看之下都感觉自己的行为好像假勤劳似的  有吗 ? ?

今天第一天到 bilik computer、带我们去的是 banana 也是大家所说的 

 " 老 jiam " 不管你认不认识 , 我就不解释她是谁了

她给我们解释了很多关于设计的东西 / 课题 , 还有设计的 video 什么什么的 ..

看她解释得那么多还要走来走去讲解的份上我对她的印象改分了image

不过还是有缺点的 , 那就是她讲话特别快而且还是讲国语嘞 , 难上加难 ...

还有 , 她虽然长得漂亮不过感觉高高在上的样子在外面不知道多不多同性朋友 ? 

听不完的讲解 ; 电脑室超大马力的冷气 ; 懵懵懂懂的设计 format 都搞得自己快要完蛋了 ~

不过上了 MPV 节倒觉得蛮不错的 ( 可能是因为用久了 computer 很多知道的东西吧 ?) 

这一次因为 banana 我开始有对 MPV 有点点的兴趣了

给自己拍手 ~ 终于听完讲解后也终于铃声响起、那是放学

赶快收拾后 , 怕晒的自己穿好 jacket 跟上 好姐妹 chew yee 的脚步一起回家了

当然我也很在意 班的好朋友、好姐妹、好麻吉是否也和自己同时间放学 ?

一眼望去 .. 嗯 ... 也许是眼镜度数不够吧 , 看不清楚对面那 block 那两位男童鞋是谁 ?

回到家吃了午餐后躺在 sofa 休息了一下才甘愿去冲凉

出来后还有时间就做老师交代的功课 .. 做完后收拾了补习书包、

已经 4 点半了 ~ 时间过得蛮快的就往 super (补习中心的名字) 去了

天啊、ai fang & ting fang 怎么会在里面? ? ! ! !

懵懵懂懂的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位子 , 虽然很多空位子

最后还是很任性的要 min gui 和我同桌了 , hehe

虽然她很吵不过我好喜欢这种还没开课之前吵闹的感觉

min gui 人真的好好 自己解开了题目还会问我会不会也很耐心教我 .. 蛮感动的 ~

可惜的是没和她同班真的是太浪费了有没有 ? 不过她的缺点就是常和我借东西就是了

从去年到今年都没变的一点 , 不错 ~ hahahahahahahaha .. 傻了

还有 jia rong and hui kee 能坐我后面真是好久没这种感觉的了

OMG 我又想起 3 E 班的那时光了

想到我现在所在的班级我能不哭吗 ? ?


hehe 没事 , 我没有哭出来 .. 我不是小孩子动不动就哭 ..

当然我也不会忘记做我后面附近的 jia qin ~ 时不时都会转过去看她一眼才认真做题目

(我现在严重觉得自己已经是 lessbian 的嘞)  okay

不过除了凯文 & 钇哲来补习以外

我真的没想到 ai fang & ting fang 还有錒鸿会去补习

我好久没跟他讲话 ~ 真的自从去年的 31 号过后我们真的完全没有任何联络 

见面时也都是默默不出声 , 什么眼神交触都没有 (逃避什么啊这是 ?) 就回到了以前的样子

到了补习放学后在楼下等妈咪大人来载我的时候看到他的脚 ... wawaa 

他的脚又出问题了吗? ? 看都知道又是扭到了吧 ~ 真是笨蛋啊 ~

庆德问我錒鸿的脚怎么了、我也趁机的问他 , 他的脚怎么了 ?

他说扭到、然后知道我回答什么吗 ? ? 我竟然骂他笨到死

不知道怎么明明对他有点厌烦可是就是会有点感情 ( 无奈 ..) 

过后他就跟着一班 brother 不懂走去哪了 ~

then 看到 jia qin & pei ting 她们去 pink cafe ...

arrarrr .. 好想跟去 .....超级羡慕啊 ....

过后我就回家了 ...

- THE END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