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1 一月 2014

学校派钱有谁不去拿 ?

原本打算昨天更新帖子、

but 补习一回到家就有很多事情要做 so 今天特地抽时间来打 blog 更新 

学校这种东西、一早就要我跟暖温温的床分开实在是有够残忍

而且想到今天要上台演奏  部曲 给 YB 和其他大人物看就超讨厌

学校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就有的派 

yeah 拿来买新年衣啦

虽然是件超级好康的事 ... but  .. 酱每年都要上台演奏就好烦

差不多 6 点 15 分才起来做准备、差不多 6 点 40 分这样 chew yee 就来找我料

我就跑去后门喊 " hong 仔 " (绍康的昵称 , 从小叫到大的 ) 

提醒他记得带白裤 ( 演奏要用的 ) 

听到他回应过后我出门、 chew yee 在鸡饭档打包完后 ...

刚好 jiarong  hui kee 要来打包 

原来她们还没有去学校的 , then 就等她们打包完我们就一起去学校了

, ~

下课时间、chew yee & 嘉倩 & 俐琦  我 ,  人行去食堂吃东西

超可怜的、没看到 jia qin  jiarong 还有 cheah 她们 .. 我们就随便找空位来坐咯 ~

她们  个没有吃也没有打包就只看着我一个人吃鸡饭 , 感觉超那个的

吃到她们看到 bao yi  ai fang 她们才丢我一个跑去前面买东西吃 ..

我一个人在后面位子吃东西有够奇怪 , 孤零零的好可怜 .. hehe .. 

然后阿姐就突然在我前面跟我抢吃 

还爹声爹气跟我讨吃 ( 她讲这是美人计酱我才会分给她吃 ) 

阿姐讨完吃的过后 chew yee 她们  个就回来料 , 她们有钱过多买到酱多饼干来吃

结果吃不完用来塞的 ~ haha 俐琦塞饼干的 pettern 是最可怜又好笑的料 ~

~

11 点 15 分、我就背着书包慢慢走上去 2 楼做准备了咯

然后 11 点半铃了其他人就可以放学回家了 , 超爽 .. ____

我们还要留下来演奏个屁股 ! 我们做完准备过后差不多 12 点 10 分就去 Dewan 料

他们讲大人物来了、来了 ! 在里面料 ! !

我们就快点 Masuk Balis 打 Solo 进去 .. 上台 .. ____llllll

上到台上 Solo 打完后才知道哪里来的大人物啦还没有来啦 ! ! 

then Tan Lai Huat 就叫我们下台再来过一次 , 因为我们是要跟大人物一起进到 Dewan 的

But Kok Sun 就讲不需要 , 我们就傻傻站在台上看台下的所有家长 

OMG  这种感觉是有几恐怖、几紧张、几刺激你懂吗

我们在台上不知所措的样子、紧张的样子、冒冷汗  

什么鬼 pettern 都给台下那些家长看完了咯 

没有想到 jack teu 在台下给我们指示 

他虽然毕业了不过还好是我们的好主席啊 image

救星 ! ! ! 终于 .... 等到大人物进来 , 其亨 & hui kee 又要 Solo 一次

then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  部曲 台下完全没有人唱的 ... kanasai

偷偷跟你讲 , 那时候我还敲错很多地方 ~ haha .... 嘘 ...image

漫长的  部曲 终于完了 , 我们很尴尬的笑着下台 

下台后直接走去 dewan 外面听 jack teu 讲话 

他自己讲自己爽 , 讲完了我们就回去 pancaragam 室换衣 

换完衣服我们才去 canteen 吃东西 

因为没有汤匙的关系 so 我们每个带回家吃 

除了 hong 仔这只饿鬼 ... 第一个到 canteen 的、第一个打开饭盒的、吃最快的都是他 ~

没什么事情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 hah

4 点 45 分到了补习中心、刚好巧遇到錒鸿 , 我们就一前一后上楼

在班上很好笑、虽然抄 letter 作文抄到手很酸 , 不过不会讲跟不上 ms wong 的速度

都给她教了有 2 年的历史抄写速度不快都假的啦 ~ 除了那个 hong 仔一直讲一直讲 ~

然后听到 ms wong 讲要给我们看戏 ~ 眼睛整个发亮料 ~ haha !

我就想到有几部之前在 super ms wong 给我们看的恐怖片 

特别深刻的就是一套很神经质的恐怖片 , 讲男主角找很多女子来割头发来做 model 的 ~

wa  超级想看回去的 ~ 虽然有很多部分是 18 禁 + 16 禁 的 ....

就酱、一直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 ... 吵到抄完为止就放人了 ~

虽然是前面第三个下楼、很快  but .. 结果是最后一个回家 .. lolzz

不过回家的时候跟 xiiao wen、apple、orange、子原、家桦 say bye bye 

心情整个好掉了 ~  hehe




就更新到这里料啦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