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9 一月 2014

鸡蛋的错 ##

这一场生病都是因为一粒的开始 , 简单来说是我弟传染给我们这一家的

因为我弟天生对敏感 , 一天只能吃 1 粒不多不少而且要全熟不能半生熟的

不过他还是不听就是了又加上我爸妈很宠他给他吃 2 粒而且还是半生熟的那种

结果 2014 年的第一天就中奖了、值得恭喜 ..

然后他的病传给了我妈咪 ; 妈咪的病传给了我妹 ; 直到我妹的病被我继承 ....

我没有直接发烧还是什么 , 一开始是发热气我自己当然有发觉到也喝了很多水

不听话的是我的食欲、明知道自己发热气还一直吃高热量的食物 ~

而且发热气当天刚好是 kai hang 的生日 , 也就是 1 月 7 号吧 ~

那天我还吃 chocolate blueberry cake .. 第二天早上早餐还是 nasi lemak ..

然后昨天早上我又吃 chocolate 面包 .. 全部都是高热量 ~ haha .. 现在不生病才怪了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