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3 一月 2014

开学第二天 : 心情好差



一大早级任老师那个观音嫲一直没进班 

我们在班上聊天聊到超闷的 , 然后我就肚子饿拿鸡饭出来吃 ~

阿良看到自己也肚子饿就跑去 canteen 买饭回班吃 ~

他才买回来我已经差不多要吃完的时候那个观音嫲就回来了 ~

chew yee 也是有吃 but 她吃很慢 ~ 慢到我都要吃完料

然后我就继续吃吃吃不要理她 ~ 等到我剩最后一口的时候她才 pek cek 叫我 simpan ! ! !

我就收起来、收起来、收起来 ~ 快点 ~ 快点 ~ ahaha 

then 阿良一直看下老师有没有看过来这里然后就偷偷吃下 ~ 吃下 ~

观音嫲也是很 malas 一下没教课什么都没有 , 看我们讲话也没理 ~

过后 Ting.4 全部都被广播叫去 dewan wawasan 讲要换班什么的 ~ 

听念经听到我要钓鱼阿祎也是 ~ haha 看住他眼睛盖下、盖下就好笑 ~

我能理解那种好想睡又不能睡的感觉 .. 超痛苦的 .. 就好想起不来但一定得起来那种感觉 ~

终于 TA 们老师念完经后 ~ 阿蒙就一班一班问我们要在哪一班要读什么科目

我好想好想跟阿蒙讲我要 E 班E 班but ........... 

我还是没开口说只是问问会不会跌班这样 

问的问题得来的回复是 " 只要妳有心就不会不及格 " so 听她答案就知道考不好的话一定会跌

如果跌了就直接跌去 P 班最后一班了的 , bcoz .. K 班很难进 .. 退了就没得进了的

so 我才没开口跟阿蒙讲 .. 而且阿蒙问的时候真的是又突然又很少时间决定

真希望 K 班的 malayu 人少一点 cina 人多一点 ... 但这是不可能的吧 ? 以往年的情况来看 ..

阿蒙问完过后就每个回班下课去 canteen 了 ~ 念经时间很漫长 ... 下课时间就过得特别快

chew yee 跟早上吃的鸡饭拿出来在班上吃嘉倩就陪她在班上咯 ~ 

我就一个人去 E 班找 huichin 拿鸡饭 , 找不到她人就去 canteen 找她 ~

好彩她们没那么快回班 .. 下课过后很快就铃了tmd 休息时间只那么点点 ......

到了 华语节原本想给 puan ng 教的可以在 E 班 ~ 

but 虫虫叫我们去 P 班 , 大眼睛又叫我们去 RK ... 结果我们还是去 RK 班上了 ..

大眼睛好像当我们 K 班透明似的 , 阿良 chew yee 嘉倩没抄功课她也没问 ...

在 RK 班上课感觉好尴尬、好安静、好压力、好 ..... 空虚 ....

楼下一直很吵、很热闹 ... 感觉很好玩 .. 一直听到阿祎的声音 haha ..

可怜啊 .. 没办法了 ~ puan ng 不收我们 ..  so 我们决定下次找虫虫上课 ..

到了 math 节 , 有一个老师叫 merrisa 的 ... 她叫我们准备簿子 ~

then 还警告我们讲写错她的名字要扣 5 分 ... 她很勤劳下有教课 ..

是拜四补习 ms hui 教的那一课 ~ yeah那个教数学的 merrisa 感觉不会教酱的

melayu 讲什么答案她就傻傻跟着写 ..... 等到我跟嘉倩觉得怪怪跟她讲她才发现到 ..

全班好像只有我在抄白板的字 chew yee 看我抄她才抄 .. 感觉我读的班 

怎么大家都很没劲似的 ..我不要那样 

更新就到这里吧 .. 谢谢观看哦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