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30 一月 2014

除夕夜

今晚跟朋友一起去放孔明灯了、晚餐吃很少的关系变到肚子饿饿的

大家就迁就我说去 tom yam 99 lim teh

结果她们因为没带钱 , 我就干脆说我请 so 她们也只是喝水而已

我叫的蛋包饭很快就吃完料 , 因为就只有我一个人叫吃的 sibeh 不好意思的说

一开始说好我请客的、but 最后还是 cheah 请完了 , 她们都不知道

cheah 说 2 月 2 她因为要去 bao yi 家所以没庆祝生日所以才请这一餐给我们

吃完过后我们就集合在 jia qin 家了、一到 jia qin 家 .. 我就成为了可怜人

kay lee、jia rong、chew yee 被 jia qin 叫去讲悄悄话

我就只能傻傻的在那边跟嘉倩她们 .. 问我为什么 ? ...

因为我跟 jia qin 前几天因为没话题的原因吵了起来

so 我们不是很合的关系才没被叫去讲悄悄话 ..

连放孔明灯的时候也是 .. 自己的孔明灯自己放 , 因为我是第一次自己试放完全不会

幸好有阿辉、ting fang、嘉倩帮我 , 我才顺利把孔明灯放上天 ~ 蛮有成就感的

then .... 她们孔明灯上各自写下自己的名字 or 签名 (不用我注明我自己懂她们是谁吧)

but 孔明灯上就是没有我我的签名和名字 .. 我帮她们拍照也就算了

放上 facebook 竟然也没 tag 我 , tmd 明明我也有在场 .. 当我是透明人吗 ?

就酱整个除夕我的心情整个失落掉、竟然跟我当陌生人 .. 那初一我还要跟她们去拜年吗 ?

还不如跟亲戚一起过啦 , 收多少红包也没差吧 .. 总之我就是觉得 2014 年烂透了 !

况且我家规定初一就不能出去跟朋友聚会什么的、就是要跟家人就是了 ..

所以今年去朋友家拜年的事就一笔勾销了 , 跟亲戚一起过吧 ..

不过很开心今年有跟亲戚阿芯、廷廷、伊玲讲到话还很开心一下 , 不像去年完全不理不睬的

不多说了 , 就更新到此吧 , 不希望这帖子被别人看到 so 有的封锁就封了 ~

我不喜欢 2014 年 .. </3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