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3 一月 2014

祝我家茶米生日快乐 ❤ :DD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haha 我家傻瓜茶米 devin 生日 ! !

补习放学回家已经差不多  点多了 , 看戏了一下我们才出发去 triang KFC 吃


看他们父子两个 sweet 到我眼睛都开不到料 hehe、虽然看爸爸不是第一次坐副驾驶位

不过到现在我还是很不习惯妈咪驾车载爸爸 ... 很奇怪咯 ... 

我们去新开的那间、里面超美的啊 ... 特别就是它的楼梯我最喜欢的

扶梯都是透明玻璃酱的 ~ 原本打算坐在楼上里面的因为能看到外面风景也不会吃灰尘


可是妈妈讲里面有 A-con 很冷所以我们才坐在外面的阳台 , 不过没有吃灰尘 haha

叫的食物来料过后我们就开始饿鬼般狼吞虎咽啦

最慢来的食物就是这个我不懂它叫啥名字、它也不懂我叫啥名字 ~


几好吃一下的、捧来的时候是包这的很像 roti canai 酱的样子的 ~

拆开来就是酱的咯里面有  块肉还有蘑菇的、它的酱料因为有点点 kopi 的味道

我跟我姐嗅到讲是 kopi 浇下去的 ~ 其实是烧烤味来的 ~ hehe

then 吃完过后才  点多我们就直接回家了咯 ~

回到家阿泽就拿着之前买好好的礼物要妈咪跟他一起逗 


这个是我要他带着生日帽拍的、他已经迫不及待要拆礼物了的 ~


lego star series、我弟超喜欢这种模型自己又不会逗 

他对拼式玩具特别喜欢的、去年的礼物他已经不喜欢了 , 反而喜欢这种的 ...


3 / 4 岁的时候他很喜欢拼图 so 妈咪很喜欢买一大堆拼图给他自己拼 ..

结果他自己拼完过后几天而已就这里丢哪里丢了、搞到整间家都是他的拼图



回到正题、拆开过后妈咪叫他自己逗看他自己会不会、他才自己逗 ~

看着他 serious 的样子逗 lego 感觉有那么一点点的帅耶 ~ 一点点而已

我才想到很帅一下这里而已 , 我就改变想法了 .. 谁叫他突然摆这种样子给我拍

他拼不到一半、就放弃了 , 丢给我妈咪逗 .. then 就跟我咔嚓时间啦 ~



then 合照拍拍过后他突然摆古古怪怪的 pettern

真的是笑到我肚子 beh ta han



haha 因为 KFC 吃太饱料阿泽的 birthday cake 给我们拖到  点酱才点蜡烛



他的 cake 我很喜欢、只是喜欢上它的 special 而已 haha , 有照片的 special 到 

我们给他唱完生日歌  我们就叫他许愿、许到很不好意思这样 haha 

 岁料咯、又长大一岁料啦 ~ 恭喜恭喜 haha ~



许完愿妈咪就切 cake 的时候就拍下、叫爸爸来拍他都不要 ... 切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