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3 十月 2012

终于解脱10月份的考试喇 !!

yeah ! ! 考试终于解脱了 ! ! !

压力是没有了 , 但紧张感马上就要来临了 ! ! !

我惨了 ! 稳死了 ! 准备跌班 or 保持在 K 班 ! !

不要嘞 .... 很孤单的嘞 !

跟 kelly 打赌 , 如果她没有上班我跟她姓一年

相反 , 她有上班她跟我姓一年 ~

契约已定 !

haha ~ 我妈最近迷上 1 个 game ...

就是-植物大战僵尸 plants vs zombies

囧 ! 为了帮妈咪录这个 game , 昨天傍晚到晚上 10

累死我 ! ! 回到家 , 整个冲料凉就直接倒下去 ...

跟周公还有大猪小猪公猪母猪去玩料 ~ ~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