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9 十月 2012

准备去 Johor 噜 ! !

今天去了 kelly 家玩 , 不好意思跟妈咪说是温习功课 ...

7 点 , 准时到家 ~ 回到家 , 收拾明天准备去 JB 的东西 ^^

( 不是 JiBai ... 是 Johor Baru ) 

在考试期间竟然去 JB 玩 , 真不知死活 ~ 还求姐姐陪我去 ..

浪费我的口水、浪费我的心思、浪费我的 money ....

haizzz ... 有什么办法是不用 money 就可以解决的事嘞 ? ?

去到那里 , 我会期待有没有去 shopping 或者去 main water 的~

还有请 Ni 们不要期望太大我会带手信回来吖 ~ ~

因为去 shopping 的几率只有 0.10 % only O(∩_∩)O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