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3 十月 2012

突然想起 << 魔笛/魔奇 MAGI >>

记得 " 在我很幼稚很幼稚的时候 " ( 我要讲的是 , 4 /5 /6 年级的时候 )

美国鸟不知从哪里借来的漫画 ~ ( 记忆中应该是跟缨勋借的 )


  • 魔笛/ 魔奇 MAGI


对吧 ? 可以的话 , 帮我找下你家还有米有 ..

找不到不要死命去找嘞 .... 问问而已 ~

没想到自己到现在还可以记得里面的内容 ~

要不是今天在 PPS 找到这一套动漫 ~

只有 101 的 1 集 .....

希望出多多给我嘞 ~ ~ ~ ~ ~

 第 1 集就酱很好看 ! ! 还有那个那个人物角色 !

wa ~ ~ ~ 是帅到 ~ ~ ! !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3 条评论:

勋宝 说...

那时候你form1啦~哪里是5,6年纪~

Verа Lιm 说...

才一年过去而已乜 ??

不知道 worr , 很久很久料 ~

=w= ...

勋宝 说...

还想看吗0w0
我再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