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5 十月 2012

薰衣草的味道 ❤

早上 8 点多就起来了 ( 没比 vicky 早 ~ ) 

原本打算早早去 vicky 家玩 << 弹弹堂 II >> 的 ...

哪里知道 ~ 她爸爸在外面洗车 ... o(╯□╰)o ! ! ! !

过后我们就去找 jiarong 去吃早餐 ~ wawawa !

一大早太阳就酱大粒在上面 ! 是很久没有热过了是吗 ? ? ? ! ! !

Sulaiman 马来档全部没开 , 问 jiarong ann vicky 原因为什么她们很神秘又不讲 ~

是怎样 .... ? % >_< % , 然后就在 " 老唉 " 吃鸡饭 ~

hahaha ~ 某人不要觉得 geli 嘞 ~ :'[ 、hahaha ~~~  ! ! ! !

erm ... 由于我只带 RM 2 去吃 , 所以我差点就要在那边做洗碗妹了 ! !

hehehehe , 感恩 jiarong ann vicky 帮我出 > < ! ! 我会感激妳们的 ! XD

吃完就直接去 school 啦 ~ yeah ! 第一名我们 ~~

hahaha .... 不知道做磨 , 每个还没睡醒都没带锁匙

只有我带 ( 碰巧有带而已 ~ 不然要蹲在门口了 ~ )

有带锁匙还不用紧 , 而且还在底楼吹风 = =| | |

吹到聊天 ~ 聊了天就讲 ××× 坏话 ~ ( 够坏死 ... ) 然后 " 亨哥 " 来了 !

wow ! 每个很稀奇他回来练习馁 ~ hahaha , 一来就问我们做么没上去

haha ~ 这句话 , 被问很多次 ~ 而且每次回答都不是一样滴 XP

( ※ 打到这里 , 我电脑键盘的 F 字 突然送掉 ! ! ! ) 他就讲 : :

如果不要拿锁匙给他 , 他就马上回家 ~ ohoh .. 我就丢锁匙给他囖 ~

接不到 , 他差水喽 ~ = 3 = ... 然后他还很不甘愿的一直等我拾给他 !

结果我没拾 , 他没拾 , 大家没拾 、他就酱紫走掉了 ! ! ! !

haha ~ 我们聊多一下子, jiarong 就很 beh da han 料 ~ 讲要上去练习料 ~

( 因为一直有蚊子 ~ 我也被 ta 们咬到很痒 ~ vicky 也包括囖 ~ )

过后进到 pamcaragam 室的时候 ( 不是考场 ) , wawawawawa ! ! !

薰衣草的味道扑鼻而来 ~~~ 没有很浓 , 所以很香 !

哼 ~ 这味道完全不像昨天的那个 ... 超臭汗味的 pancaragam 室 ...

然后 , 我们就打算给阿公一个惊喜 .. jiarong 就打电话给他 ~

" 喂 ! 大件事快点来啊 ! ! ! " ———————— 马上挂断 ...

o(╯□╰)o ! 然后我们等了很久 ! 再打 ! !

咳咳咳 ... 被骂了 ..... O_O| | | 、算鸟囖 ~

就酱 ~ 随便练练、随便聊聊 ~ 到时间 , 就擅自回家了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1 条评论:

勋宝 说...

没有比我早~我4点多就起来了~去割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