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6 十月 2012

做磨我酱辛苦 ...

waaaaaa ! ! 是怎样 ! 是怎样 !

人家拼命去找你的电话号码 , 一回家就马上打电话给你

打不通 ? ! 再打 ! ! 还是不通 ? ! 又再打 ! ! ! ! 

果然 .... 还是不通 ! ! ! 结果嘞 ! 结果嘞 ! !

人家还顶着太阳阿公的脾气  , 冒着很危险很危险的交通 

 " 飞 " 着 motor 去你家找你嘞 ! ! ! 你看你看 , 1 个女生 ! !

而且还是 1 个在考试的女生去找一个 ..... 眼睛小 , 皮肤黑黑 , 很像 malay 人的你

结果嘞 ! 又结果 ! ! ! 你不知道死去哪里 ! 害我酱辛苦 ! ! ! 



咳咳咳 ! ! 接到你电话了 ! ! 终于 ! 我还以为我是最快 , 最 pro 的

结果 ! ! 还是结果 ! ! ! 你竟然给我讲 : : 西施狗有人要去了 ! ! ! ? ? ? 

听到没有 ! 我的心碎声到你家去料喽 ! ! 哭死我 !

简直就要 .....@#$%^&*$%^*%^& ! ! ! 

5 wawawawawawa ! ! ! ! 酱辛苦做磨啦我 ....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3 条评论:

勋宝 说...

不要气啦=w=

Verа Lιm 说...

消了消了,你也是啊 :)

Unknown 说...

苏英勋~ 消气消气
vera lim 消气消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