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2 十月 2012

为一个 USB 烦恼 ! ! !

原本今天的帖子有很长很长很长的 .....

不知道做什么 , 滑鼠因为停在上面, 我打字在下面

按 delete 键的时候 , 不小心跟全部字 delete 完 ! ! !

气死我 ! ! haizzz ... 懒惰打酱多了 ... 简单的写给 Ni 们啦

补习完我跟妈咪还有阿姨们在喜来乐聊天 ~

5 点半去 may bank ~ 5 点 9 个字载阿姨回家 ~

6 点回去新东方载姐姐 ~ 6 点 4/5 个字看到俊豪 gor gor 

载他回干爸家过后 , 我们才回家 ~ 回家的时候看到 yee ann vicky ~

hahaha ~ 有缘嘛 ~ 回到家很迟料 , 所以妈咪只煮阿姨的晚餐

我们吃打包 , 我们就等妈咪煮好一起去打包喽 ~

等的时候 , 我跟阿爸 , 阿沩还有美国鸟跟錒金玩 ~

然后我在外面跟錒金玩的时候看到 11 不懂跟谁 longgai

过后我就转头 ~ eii ? ! 我看到 pendek = = .... 他很像跟我笑 eii ?

我就跟他笑喽 ~ 然后我就低头没有再看他了 , 啊 ! 

我忘记我的手拿着一大包饼干 ..... ( 70 很小包而已 ... )


由于去打包的时候太多店都没开 , 所以只好自己煮 maggi 面来吃 ~

还有 ! 我要讲的是 ! 原本今天有很多 picture 会出现在 blogger 的 !

因为 USB 卡不知道做磨就是进不到电脑 , 所以 ....... 失败 !

更惨的是 ! 勋少帮我 save 的歌不知道做磨 ... 

就是没有播放在 << 音为爱 >> 播放器里面 ...

我姐的电话 Nokia 做磨可以的 ? ? ?

气死人 ! 好心情都被淹没料啦 ! !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2 条评论:

勋宝 说...

还“俊豪gor gor”噢……=.=

Verа Lιm 说...

我住在直凉的一个干哥哥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