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1 十月 2012

失眠 + 熬夜 ?

10 : 57 晚上、特地起来泡一杯 kopi 开电脑看 kelly 的 blog

谁叫傍晚的那场大雨大雷吵到我不可以开电脑玩 ~

不愧是我师傅 , 一转眼之间她的 blog 变1到酱美美料 ~

hahaha ~ 还帮我做宣传 ~ 谢谢啦 ~ ^ ^

为了感激一下 , 我去找来了 rilakkuma 的给妳 ~

then , 11 : 33 晚上、还没找到就已经被阿爸催去睡觉了 ~

结果 , 哎呀呀 ~ haha 我失眠料 ~

到最后还是有睡下去啦 ~ 只是一直有醒起来然后又睡下去 ~

4 : 30 凌晨、闹钟响了 , hahaha ! 第一次被小小小小声的闹钟给吵起来 !

奇迹嘞 ~ 平时我都很 " 浪 " 睡的 ~ 又是被人踢到我都不知道 ~

起来的时候我还在床上发呆大概 15 秒 ~ 想 , 今天星期几 ? 要读书吗 ?

我做了什么梦啊 ? 没有什么东西在我后面对吧 ? ( 我还真会乱想 .. )

5 : 33 凌晨、开始启动电脑继续更新这篇文章 ~ waw ! 4 小时前的

eric zai 有更新 ! ! !  hahaha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