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9 十月 2012

金箍棒

今天过得不错开心下 除了下午补习之外 ~

早上 5 : 30 就起来料 ! ( 够勤劳嘞 ~ 勤劳玩电脑 XD )

结果 , 电脑没玩到 ~ 反而是看着,,,妈咪玩 —— 植物大战僵尸

一边看着她玩 , 一边准备东西 ~ 6 : 50 am 就去学校噜 ~

erm ... 錒伦 ann yee 已经到了 然后 ~

我开始了我的 << 偷书作战 >> ! ! ( 讲到偷书酱难听 ...)

首先我是先帮 kelly " 拿 " KH 的课本 ~ 然后再帮自己算总共有多少本 ~

haha ~ 结果自己漏一本在家里 ... 失败 ~ 

开始周会了 ! ! 每个赶着剪指甲 ...... 怕死 XD XD ! !

我们去到 dewan wawasan 的时候 , 好彩 ta 有给我们准备椅子 ~

要不然我们会闷死 ann 累死 ! !  去哪里嘞 ~ 不是听老师讲话

 头头根本就不知道在做什么 ! 给我们在下面坐着聊天 , 台上老师也在一直讲讲讲

过后才知道是讲座会 , 都不懂在讲什么 ! 我只知道是 1 大堆从右耳进左耳出的马来文而已 ~

haha ~ ta 们讲 ta 们的 , 我们讲我们的 ~ 管 ta 在讲什么 ~

过后我才知道 ta 在讲香烟啦 ~ 尼古丁啦 ~ 还有一大堆有害的东西 ~

hahahaha ~ 聊到酱开心 ~ 酱紫聊下聊下就到 10 点多酱料哦 ~

很快耶 ~ 解散的时候竟然没有个 pengawas chek 指甲还是什么 ! !

酱我剪指甲来做磨 ? ! ? ! 嘿哟 ! ! !

算料 ! ! 然后下课 ~ 下课吃完东西后 ~ 看到阿公 ! !

原来阿公叫我们上去 2 楼找他 , 是他早就知道我们会问他东西料的 ~

不愧是我阿公 XD ! 酱快就找到阿嫲料 ~ hahaha ! 喜上加喜 ~~~

可惜我一上去第一句话不是恭喜这两个字 , 而是 —— 我终于阿嫲料啊 ~~

 walao 耶 ~ 还讲到很大声 , 阿公的朋友也在 ~ 有够想撞墙 ! !

haha 我还讲了很多惊人的话让阿公一直笑着 " 乱跳 " ~~~

嘘 ~~~~~~ 表讲表讲 ~ 我会很下水 XD ! ! ! 交代阿公东西后 ~

我们就上 4 楼料囖 ~ 去 E 班 , 嚇 ! ! ! ! ! 阿嫲竟然在哭 ! ! ! !

不会吧 ? ! 怎么了 ? ! ! 不想打捞 .... 去了 RK 班 ....

嚇 ! ! ! ! ! ! ! ! 更夸张的来料 ! ! ! vicky 做磨哭 ? ! ? ? ? ? ! ! ! ! 

搞不懂 ... 做磨 1 个两个在哭 ? ? ? 自己一直问问问 ...

结果被錒伦给讲了 ..... /.\ ..... 我错了 ! ! 我该问的 ! ! ! 对不起 ! ! !

事情过一阵子后 , 还书时间到 ! ! ! 

累死了 ! ! ! 竟然排队排到有好几个没死过的家伙一直来插队 ! !

要不是 K 班的负责的 嘉慧 帮我 , 我也没那么快还到书 ....

穿鞋 .... eii ? ? ! 錒伦已经在我面前了 .... 而且还穿好好鞋料的 ...

我有酱慢乜 ? ? ?  .....................................................

然后在班上跟朋友围在一起玩 << 金箍棒 >> ! ! ! 超好玩 ! !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