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6 十月 2012

繁忙星期六 (2)

11 点 , 终于告一段落了 ~

在 << 百乐黄金大酒楼 >> 吃得有够饱的说 ~ (¯﹃¯)

还跟阿乐她们混熟料嘞 ~ ( 虽然阿乐是我亲戚 )

做了半天的工 , 我还是无法面对那个 " 死羔羊 "

看到他眼睛会长 ××× ! ! 看到他会中 ××× 病 ! !

简直就是个变态 ! ! 好像我什么都不懂一直要跟我讲这个讲那个 !

而且好像讲悄悄话酱 ! 是有什么鬼东西不可以讲大大声蛤 ? !

好笑吗 ! ! ! 好心啦 ! 有话就大声讲 ! 不要假假靠在我耳朵跟我很熟酱 !

恶心 ! ! 呸 ! ! 不要每次装忙或者 , 装成乖乖仔很像很有责任感酱 !

还不是在大人面前摆面子这样而已 ~ ! hao 恋的要死 ~

不会不要 gek kiang ~ 不然到最后糗的人是你 ! ! !

-fuck you 羔羊-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人家是将的啦~

Verа Lιm 说...

就是很 beh ta han 这种人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