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7 十月 2012

家里突然出现 iphone 5

突然间 , 不知该说什么好 ...

原本要去补习的时候 , 看到爸爸回家

手里拿着 iphone 的盒子 , eii ? 里面应该不会是 nokia 吧 ?

喂喂喂 ~ 阿爸吖 ~ 你休想骗我啦 ~ !

回到家 , erm .... 像平常一样没什么特别不一样的感觉 ~

果然给我猜中没有什么 iphone 了吧 ? ? !

才开电脑更新 blog 不久 , 美国鸟就跟我讲 : 阿爸买 iphone 5

蛤 ? 我一时反应不过来囖 ~ 去看的时候 ....

白色的 , 看下 , 他在弄歌 ( 老歌吧 )

然后一大堆华语 ... 而且还是繁体字 ...................................

切 ! ! ! 中国机 ! ! ! 最讨厌中国机 ! 一定是二手货 ! 山寨版就是山寨版 !

不然他那里来的钱买正版的 iphone 5 蛤 ! ?

不要当我白痴啦 ~ ! ! 一定很吃电的啦 ~ 没有什么 game 玩的啦 ~

一定不是我的啦 ~ 一定不给我们 "小妹妹小弟弟 " 动的啦 ~

一定很lag 的啦 ~ 一定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