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2 九月 2012

第1次的--星期①那么 happy !

昨晚有够惨的 , 痛着肚子竟然可以睡觉 !

太神了我~ haha , 幸好是睡得着 , 不然今天学校就没有我了 ...

5 : 37 分起来~ 洗洗刷刷后 , 7 点去学校~

到学校的时候 , 刚好 "槑 king"  下车 ,  我就跟着下车 ...

奇怪~ 我都进到班上去了 , 太还在 3 楼 .. ? 原来是脚受伤 ...

在学校、kelly 就在我位子上抄功课 , 看我画漫画 ! ! xD

男主角- 小霖 (很女性化名字 eii ...)

女主角- 小萱 (nicky 扮演.)

配角- kellyveraW.X

真的是 , 画到我要死 .. 差点中风~ hahahahahahahahahahaha ! ! ! !


下课、陪 nicky 去找 cikgu Chu 找没有人 , 就在老师座位 "mok"

kelly 在门口等到要气死酱 ... 凶哦 ...

然后就去 canteen yummy yummy 喇 ! ^ u ^

errr ... 过后去 "狗不拉屎" 铃过后 , 再去 canteen 开会~

errr ... 会班的时候 , omg ! 给我没有电 ! ! 热死我喇 ! !

太阳又大粒到酱 , 班上不懂谁的汗臭味死鬼臭 ... ! ! : 热死妳 ! haha

然后就在那边讨论 E & J 先生 的 story ~~

38 的 nicky 还有 kelly 在那边不懂朗诵华语课本 ..

1 个特地 "臭 lin dai " 阿不然就是讲到很像中国那种诗人 ... 起毛 ! xD

过后放学噜 ! ! 跟 nicky 边走去校门口边聊奶茶的事~

hahaha~ 就酱, 懒惰写~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