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0 九月 2012

突然间的 KFC 晚餐

补习的时候被 nicky 骂花痴 .... o(╯□╰)o

我也没想到 nicky 会骂我 "犯花痴" 这句话 .. 前面还给我 hehe 2 声的 ..

就在课室慢慢变 hiao 婆 ~ \(≧▽≦)/ 也不知道拿来的勇气可以一边聊一边打

这不是以前 kelly 的 pettern 吗 ? ! oh my god ! 我们快变成她料 ! !

神经病 ! 补完戏过后就倒下去睡了 ~ 

醒来 7 点刚好妈咪 ann "美国鸟" 还有 "村姑" 要出去补习 ~

我 ann 錒弟就跟去咯 ~ 在车上錒弟 ann 村姑一直在那边跟美国鸟讲话~

ta 们以为美国鸟有 4只耳朵 , 右耳听的进左耳也能同时听的进 ..

讲好听一点 , 70 ta 们只是在自言自语 ~ 我在车上静静 ..

我一路来睡醒都不习惯讲很多话的 ~ 这才是我 !

美国鸟说要去 KK 我就放我们进 KK , 她就去 parking 然后她自己去 KFC

KK 里面有很多 Rilakkuma ann stitch 的公仔 ~ 这让我想到她们 2 个 ~

看看 rilakkuma 的吊饰- RM18.90 ! 

看看 stitch 的公仔- RM 38.90 (只有一粒头的) ,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敢看另外大只的价钱 ....hahaha

明年她们 2 个的礼物有着落了 , 必须蓄备好礼物钱 ... 礼物纸 ...

hehehe ...也都傻的 ~ 今年的朋友可能好到明年再说 ....

nicky 转了我们的友谊能保持的那么好才怪吧 ~ ? ?

erm ... 然后就去 + 油站 ... erm ...去新东方 ... erm ... 回家吃 KFC ...

只有我 , 阿爸 , 妈咪 , 錒弟吃 ... 吃着东西的我很少讲话 , 很少见 ...

我看阿爸都感到意外吧 =_= ? ? 因为以前我很叽喳的 ....

然后就忍不住开电脑写 blog 了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